close
話說今天跟Linna得到上天溫柔的關懷,



只能說是太勤奮太可愛的學生如我們,



才讓文院投幣式影印機發送上天獎學金,









今天印的劇本有11頁,

我投了五十元,拎那幫我印,

我在一旁等啊等,

後來拎那印完,用力的按下退幣鈕,



機器動了一下,



啷啷啷啷的掉下好多零錢,



花拉花拉花拉~退幣之錢天上來~



鏘啷鏘啷的掉下來89元



比原本應該找我的39元多了五十元



然後我跟拎那開心的問來問去都沒人認領,



就平均分配了來自上天恩寵的獎學金,



一個人二十五元!!























不過因為太得意於來自上天的獎學金,



拎那在課堂上還唸錯段課文,



這就是現世報阿!!















不過是神奇的一天。

感謝老天爺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