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槽裝了29G的歌曲真要命,當初有KURO時一直抓歌,

有些歌甚至抓了很久自己都沒聽過,

不過前幾天聽到這首歌嚇了一大跳哈哈













o solo mio





這首歌當初你還改過歌詞唱給我聽,那時候聽到超開心的。

真是懷念喔。

難得是你想唱歌給我聽,所以很喜歡。

不曉得是太常聽你的版本還怎樣,怎麼會覺得張衛健唱走音囧...

不過應該是你唱走音。

哈哈,好想在聽你唱歌。









全班大概只有我們這組,

敢大膽的把這首詩寫成同志愛情故事,



記得那時候討論中文部分到底要由誰執筆時,

我很厚臉皮的要求其他組員讓我寫= =,





還記得我很尷尬的問:可以讓我寫嗎?你們相信我嗎?我想試試看。





只能說是一個賭注吧,

畢竟誰也說不準金薑王到底想要看到的是什麼樣的報告。





不過交出去時,老師直接在班上朗誦起來,

整整三頁,一字不露,金薑王說這些文字很poetic。



當時只覺得害羞又囧阿囧阿。



我的宅女身分要見光死啦!









其實我覺得有一定的閱讀習慣,

有吸收一些垃圾資訊的興趣,

要寫出這種東西其實很不難。

很八股喔耶。





不過跟很多人在寫東西時的習慣一樣,

難免會投入自己的經驗,會變成略帶自傳性的東西。





Anyway我想這個賭注應該算是成功的。







這兩個禮拜總共要交一堆報告,

英國文學,兒童文學,經貿英文,英美散文,英美戲劇,英文作文。



寫報告寫到頭暈麻痺。

還有一堆考試,

如果我幸運熬過來,那就出頭天囉。











記得以前看綜藝節目,

會有一個很通俗的比賽,



就是五個藝人面前有五杯蕃茄汁,

其中有一杯有加辣椒汁,

然後就要大家喝完之後作出反應跟表情。



比賽時王仁甫有一次就猜是孫協志喝到,



他說因為如果孫協志沒喝到他就會裝的很痛苦好像真的喝到,

如果孫協志真的有喝到,他就會裝的完全若無其事。



所以當一群人表情很痛苦時他還是會裝作若無其事,







這個道理很像吧。







好久沒看到double 5 double 6



嗯佳龜說我很愛記奇怪的事,

也常常有人很訝異的對我說你幹麻記這種事,

沒幹麻阿。

有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記得。





不過奇怪或冷門的事總是要有人去記得吧,

這個世界或過去的時間能因為我奇怪的記憶而更完整,

那也是很值得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