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png

 

介紹一下新歡(情敵?)。

the rescues

theband.png 

 網誌的歌就是他們的"break me out"

 

其實我是一直都對英文歌很冷感,

每次聽到歌唱節目有人唱英文歌就情不自禁想轉台,

電腦裡英文歌還比日文歌少。

 

前幾個禮拜某店長傳了好十幾首給我聽,

據說都是精心挑選過,台灣也沒有發行的美好外國歌。

 

一次寄好多首,讓我的gmail充斥一堆像"Song歪歪" 這樣不入流標題的信件。哈

 

把這些歌就丟進ipod裡,隨機播到就隨機聽,

之前網誌放的"we will not grow old."也是其中之一。

 

後來發現這首歌(break me out)竟然越來越好聽,

尤其是主唱的聲音也太特別了,對我來說太有吸引力~

後面的合聲也超好聽,整首歌旋律也超對我胃口。

 

後來發現這個團體每個人其實各自都很會唱歌。

是真的每個人各自都很會唱,很有特色,

專輯裡的歌男生女生唱的部分都很平均(店長特推)

太了不起了吧!每個人聲音都這麼有風格。

雖然有些聲音跟外表反差很大哈哈。

 

放上一段"break me out"副歌:

 

The walls are caving in with no warning
This ship is sinking, I gotta swim for it
I'm running out of air

Break me out tonight
I wanna see the sun rising anywhere but here
Come with me
Oh, this could be
The only chance we get
We gotta take it
We don't do it now we'll never make it
Lose this crowd
Oh break me out


好聽的要命。

後來店長發現我喜歡之後又狂找一堆來聽,

現在我也坐享其成,喔耶真有耳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們真的都在無意間對別人抱著期待,

所以才有這麼多庸人自擾的情緒。

 

也許覺得對方這麼熱情的對待我們,

當對方也同樣期待能得到等同回應,這樣的期待就是他自己的問題了,

可是難道我們希望對方不要有這樣的期待,不也是我們對他加諸的期待嗎?

真的很難避免不是嗎?

 

繞口令繞太多彎了。

 

 

自由跟慾望也是,

人的慾望太大才會不自由,

總是不由自主的太在乎太認真。

 

所以想要過灑脫的生活本身就是件矛盾的事,

一個一心只想要自由的人,真的能夠自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