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國小的時候,總是會喜歡一些虛無飄渺的偶像,

無印良品卻是很難得的是在周杰倫出來之前,我跟我哥都很喜歡的(有實力)歌手團體。

 

其實這麼小怎麼能夠聽得明白所有歌詞,

從第一張聽到他們各自單飛,

從'想見你'聽到'是你變了嗎' 聽到'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

 

記得我一直聽不懂掌心的歌詞,

 

'攤開你的掌心,握緊我的愛情,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我一直聽成-也割破你的臟,你的心-

還跟我哥討論說這歌詞很可怕。

 

++

 

每次聽無印良品,會想到跟我哥躺在窗戶下,吹著風、聽著卡帶的日子

他們解散後,我們還各自宣布以後他支持光良,我支持品冠這種白癡的話

 

 

覺得特別孤單時總是懷念那些時候。

 

++

 

 

但是朋友阿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  不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