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不能說出的秘密”
~v.s.杰倫第一次親密接觸,
→當臨演也是很困難的XD
唉我只能說這篇網誌一定充滿周杰倫,
不想看不屑看不敢看就不要看~
其實從當初接到通知去當杰倫的臨演,
一直到現在都已經完美的結束了,
我好像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一場很不真實的美夢,
因為太幸福了,
這種幸福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獲得。
為了杰倫練習帶隱形眼鏡,克服恐懼,
就算前前後後改了五次時間跟地點,
還是很eager的想去!
6:50a.m.淡水捷運站出口
七點多到達真理大學休息室,
大家都在領制服,
我才剛進門,
彈頭就迎面走來經過我身旁,
天啊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是南拳媽媽的彈頭ㄟ~哇哈
進去休息室後看到很多熟面孔,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看太多幕後花絮,
就認得出一些工作人員,
有跟杰倫傳過緋聞的化妝師,
跟Hebe曖昧的工作人員(一個帥女孩),
還有很多很多啦真是太有趣了呵。
工作人員幫我打領結時一邊聊天,
忽然偷聽到”杰倫來了!”
Oh My God~
整個打完領結後興沖沖的跑到藝人休息室觀察,
我看到杰倫的背影ㄟ,
喔好帥,一眼就認出來了,
他一直背對著我跟工作人員說話,
接著開始看報紙,
其實那時後休息室大部分的人都被帶開了,
因為我動作太慢所以才能觀察杰倫,
杰倫還跳來跳去的在練習投籃動作,
天哪….怎麼這麼可愛….
在廁所門前遇見桂倫鎂,
走出來跟我點頭微笑,
超有親和力的~
其實今天拍的是一場很好笑的戲,
就是我和一群人演杰倫的同學,
然後看一場橄欖球賽,
要幫球隊加油,
做些開心興奮表情,
尖叫搖旗吶喊什麼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拿到一張寫著”阿郎”的小海報,
反正比加油棒好吧,
感覺上比較搶戲呵,
杰倫就坐在離我一公尺遠的地方,
哈真是太幸運太幸福了,
怎麼也想不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觀察他,
動作慢一點也是會有好事的哈哈。
而且他每次要來就定位時都會不小心走錯位置,
就朝我這邊走近…很近很近時才發現自己走錯,
喔我真的很幸運!
實在是太帥氣…太帥氣了啦!
有幾次eye contact喔~呵呵
我是說真的,
可能是因為我的眼神一直離不開他,
杰倫可能想說,
這位同學也太肆無忌憚了吧!一直狂看…
觀察他好久喔,
發現他的習慣動作就是→咬手指…
無聊時還會模仿土撥鼠…
喔真的很可愛ㄟ…
美禎說我一直臉紅很好笑哈哈XD
杰倫真的有完美主義= =
這場戲拍好久喔,
每個鏡頭的取景什麼的都很小心翼翼,
害我一整個早上到中午都失聲了…
中午還算很準時的放飯,
也是在閒晃中遇到彈頭,
整個我猛然抬頭看到是他太驚訝,傻住,
他微笑說;嘿~哈囉
喔親和力也太十足,
美禎還驚訝問~喂你怎麼會認識彈頭?
哈哈不認識阿,
可能是一臉興奮樣很討喜呵。
下午的戲跟早上差不多,
但是要拍杰倫和女配角的特寫,
然後要收音他們的對白
所以坐在旁邊的人不能發出聲音,
其實鏡頭沒拍到我,
所以我又開始很放肆的觀察杰倫,
結果才過一下下杰倫就喊”卡”,
因為全場太安靜了都在看他演,
他害羞了哈哈哈,
好好笑怎麼這麼可愛^^
後來杰倫跟我說話喔…
哈哈哈太興奮了…
其實算是在教戲吧
跟另外兩個女生一起,
他說:
你們就想像場中有阿郎跟阿寶很帥啊,嗯!超屌的!
當杰倫說→嗯!超屌的!←的時候,
他是看著我點著頭說的,看了操場一眼又看看我….
真的,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了!
臉又紅了啦~被取笑很久…
杰倫的聲音實在太好聽!
原本是要拍到天黑才收工的,
但是彈頭扭到腳了= =
就大概三點時結束了,
我還完衣服領完錢準備走人時,
杰倫還在操場上拍其他的戲,
就是一個架式十足的導演!
嗯真的很了不起!
其實我從來都沒想過拍個電影這麼困難,
每個鏡頭每個角度都很重要,
每一幕都是很辛苦費盡心思來呈現的!
真的非常辛苦需要很多的耐心。
嗯所以,
大家如果下次看電影時,
要懂得感恩XD
尤其是對杰倫,
我覺得一個歌手敢勇於嘗試和挑戰這麼多新事物,
真的很值得鼓勵!
感覺得出來杰倫真的很用心的在經營這部電影!
到時候上映了可以去捧個場…
說不定可以看到我精湛的演出XD
真的說不定…呵!,
杰王子,我會一直支持你,你真的,超屌的!
~v.s.杰倫第一次親密接觸,
→當臨演也是很困難的XD
唉我只能說這篇網誌一定充滿周杰倫,
不想看不屑看不敢看就不要看~
其實從當初接到通知去當杰倫的臨演,
一直到現在都已經完美的結束了,
我好像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一場很不真實的美夢,
因為太幸福了,
這種幸福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獲得。
為了杰倫練習帶隱形眼鏡,克服恐懼,
就算前前後後改了五次時間跟地點,
還是很eager的想去!
6:50a.m.淡水捷運站出口
七點多到達真理大學休息室,
大家都在領制服,
我才剛進門,
彈頭就迎面走來經過我身旁,
天啊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是南拳媽媽的彈頭ㄟ~哇哈
進去休息室後看到很多熟面孔,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看太多幕後花絮,
就認得出一些工作人員,
有跟杰倫傳過緋聞的化妝師,
跟Hebe曖昧的工作人員(一個帥女孩),
還有很多很多啦真是太有趣了呵。
工作人員幫我打領結時一邊聊天,
忽然偷聽到”杰倫來了!”
Oh My God~
整個打完領結後興沖沖的跑到藝人休息室觀察,
我看到杰倫的背影ㄟ,
喔好帥,一眼就認出來了,
他一直背對著我跟工作人員說話,
接著開始看報紙,
其實那時後休息室大部分的人都被帶開了,
因為我動作太慢所以才能觀察杰倫,
杰倫還跳來跳去的在練習投籃動作,
天哪….怎麼這麼可愛….
在廁所門前遇見桂倫鎂,
走出來跟我點頭微笑,
超有親和力的~
其實今天拍的是一場很好笑的戲,
就是我和一群人演杰倫的同學,
然後看一場橄欖球賽,
要幫球隊加油,
做些開心興奮表情,
尖叫搖旗吶喊什麼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拿到一張寫著”阿郎”的小海報,
反正比加油棒好吧,
感覺上比較搶戲呵,
杰倫就坐在離我一公尺遠的地方,
哈真是太幸運太幸福了,
怎麼也想不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觀察他,
動作慢一點也是會有好事的哈哈。
而且他每次要來就定位時都會不小心走錯位置,
就朝我這邊走近…很近很近時才發現自己走錯,
喔我真的很幸運!
實在是太帥氣…太帥氣了啦!
有幾次eye contact喔~呵呵
我是說真的,
可能是因為我的眼神一直離不開他,
杰倫可能想說,
這位同學也太肆無忌憚了吧!一直狂看…
觀察他好久喔,
發現他的習慣動作就是→咬手指…
無聊時還會模仿土撥鼠…
喔真的很可愛ㄟ…
美禎說我一直臉紅很好笑哈哈XD
杰倫真的有完美主義= =
這場戲拍好久喔,
每個鏡頭的取景什麼的都很小心翼翼,
害我一整個早上到中午都失聲了…
中午還算很準時的放飯,
也是在閒晃中遇到彈頭,
整個我猛然抬頭看到是他太驚訝,傻住,
他微笑說;嘿~哈囉
喔親和力也太十足,
美禎還驚訝問~喂你怎麼會認識彈頭?
哈哈不認識阿,
可能是一臉興奮樣很討喜呵。
下午的戲跟早上差不多,
但是要拍杰倫和女配角的特寫,
然後要收音他們的對白
所以坐在旁邊的人不能發出聲音,
其實鏡頭沒拍到我,
所以我又開始很放肆的觀察杰倫,
結果才過一下下杰倫就喊”卡”,
因為全場太安靜了都在看他演,
他害羞了哈哈哈,
好好笑怎麼這麼可愛^^
後來杰倫跟我說話喔…
哈哈哈太興奮了…
其實算是在教戲吧
跟另外兩個女生一起,
他說:
你們就想像場中有阿郎跟阿寶很帥啊,嗯!超屌的!
當杰倫說→嗯!超屌的!←的時候,
他是看著我點著頭說的,看了操場一眼又看看我….
真的,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了!
臉又紅了啦~被取笑很久…
杰倫的聲音實在太好聽!
原本是要拍到天黑才收工的,
但是彈頭扭到腳了= =
就大概三點時結束了,
我還完衣服領完錢準備走人時,
杰倫還在操場上拍其他的戲,
就是一個架式十足的導演!
嗯真的很了不起!
其實我從來都沒想過拍個電影這麼困難,
每個鏡頭每個角度都很重要,
每一幕都是很辛苦費盡心思來呈現的!
真的非常辛苦需要很多的耐心。
嗯所以,
大家如果下次看電影時,
要懂得感恩XD
尤其是對杰倫,
我覺得一個歌手敢勇於嘗試和挑戰這麼多新事物,
真的很值得鼓勵!
感覺得出來杰倫真的很用心的在經營這部電影!
到時候上映了可以去捧個場…
說不定可以看到我精湛的演出XD
真的說不定…呵!,
杰王子,我會一直支持你,你真的,超屌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