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時腦子裡空空的,
閒下來反倒裝的很滿。

回家以後也不知道在幹嘛,
大腦就開始劈哩啪啦的處理很多情緒很多回憶很多事。

最近總睡的很多,
可能是腦子運作的很累吧,
加油吧趕快處理趕快讓我過個好年。


昨天跑去哥的房間跟他聊的很晚,
感覺上好像又回到了高中時期,
常常黏在他房間不肯走,
然後每次都被迫睡地板...

其實不算是促膝長談,
因為聊天時,
不知道為什麼還一邊看電腦裡好笑的MV...

過去總是我在幫哥分擔心事,
幫他出一些爛方法鬼點子,
這次反而是我遇到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忽然覺得他好像真的是我哥,
好像是真的比我成熟懂事一點,
好像是真的比我多些經歷。

只能說,
他說的話忽然變的有道理,
他的看法跟行為忽然變得很值得參考。

有家人陪伴其實是件很值得珍惜的事,
老弟也常作讓我感動的事,唉,乖小孩哈!


今天跟著奶奶在廚房忙進忙出,
只能說,
外表雖然看不出來,
但骨子裡是個賢慧的女孩阿我哈哈,
今天作了蘿蔔糕、年糕、發糕和一些有的沒的,
傳統家庭就是要忙這些,
不過真的很有過年氣氛呢,







這才叫過年嘛這才叫過年嘛!








但是真的好累喔!(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