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友善的眼神,
總覺得藏著很多複雜的情緒,
會害怕,真的。
也許是善意的提醒,
但是用傷人的話語跟態度,
當下掩飾情緒,
之後反而更難承受席捲而來的崩潰。
執著的點很小,
誰能理解。
太在乎了吧。
其他的倒是沒什麼
只是因為那一句話,傷的很深。
需要別人的肯定才能認同自己。
既堅強又脆弱。
謝謝你陪我聊的那些,
一直以來的關心和付出,
總覺得在你面前總是很幼稚很像小孩,
總喜歡抱怨很莫名的很無關緊要的事,
還有你的提醒,
雖然當時完全沒想過要去說那三個字,
的確是不服氣,
不喜歡低頭,不覺得自己有錯。
但還是去說了,
因為一直很相信你。
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是大家火氣都很大的一次,
其實也不完全是大家,
而是你們,
總喜歡分的很清清楚楚界線分明的你們。
想關心你們的,其實。
但總覺得有個很無形又很莫名的障礙阻隔著。
連碰都不敢碰。
說真的,
這次好像不太名符其實,
但我知道一定很辛苦的籌備吧。
雖然也好像只知道只能猜到。
- Mar 05 Mon 2007 08:18
-
Vice versa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