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友善的眼神,

總覺得藏著很多複雜的情緒,

會害怕,真的。



也許是善意的提醒,

但是用傷人的話語跟態度,

當下掩飾情緒,

之後反而更難承受席捲而來的崩潰。



執著的點很小,

誰能理解。

太在乎了吧。



其他的倒是沒什麼



只是因為那一句話,傷的很深。



需要別人的肯定才能認同自己。

既堅強又脆弱。

謝謝你陪我聊的那些,

一直以來的關心和付出,

總覺得在你面前總是很幼稚很像小孩,

總喜歡抱怨很莫名的很無關緊要的事,



還有你的提醒,

雖然當時完全沒想過要去說那三個字,



的確是不服氣,

不喜歡低頭,不覺得自己有錯。



但還是去說了,

因為一直很相信你。





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是大家火氣都很大的一次,

其實也不完全是大家,

而是你們,

總喜歡分的很清清楚楚界線分明的你們。



想關心你們的,其實。

但總覺得有個很無形又很莫名的障礙阻隔著。

連碰都不敢碰。



說真的,

這次好像不太名符其實,

但我知道一定很辛苦的籌備吧。











雖然也好像只知道只能猜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