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巧克力麵包丟在拎那的桌上,
"ㄟㄟ,你不要把這種東西丟在我桌上啦,拿走啦!"

"喔,拎那你一定要救我啦,我西概會炸!!"我說

"不要,這一看就知道是你吃剩不要的,用這收買我也沒用的!"

"哪是,那我的早餐ㄟ,臭拎那。"

然後我就不理她,出去一下在進來,
發現她已經在玩麵包的空塑膠袋。

"威,你吃完了喔,太快了吧,我又沒說要給你吃!"

然後拎那就會開始演戲,

她的臉會先震驚,很好,無所謂,鄙視,你打我阿。
兩秒之內完成這五種表情,第三秒做出這五種表情的融合。


她很強很會演戲很誇張愛裝,
她領悟力強很自負跩到不行,

我的 beloved 拎那,



(左邊打扮很非主流的那一位XD,臉上還黏了奇怪的東西,哈)


很愛誇大,ROLE PLAY時演的很OVER讓人印象深刻...

我最喜歡她的口是心非,
很出神入化的口是心非,


她會說我不可能幫你惡補西概的,說什麼天助自助者,
然後說要把巧克力麵包吐給我,
但是隔天會準時出現在交誼廳跟我開讀書會。


字彙課時叫我離她遠一點,
但她還是會幫我佔位置。


她會一直罵說你社團玩太兇然後一直說沒興趣,
但是每次我在聊她都很認真聽。
知道我當上社長還很驕傲的幫我去跟別人說。


她MSN的狀態都打說"不是正經事不要隨便煩我",
但我問她之後發現,
從來都沒有人會拿不正經的事煩她,(好吧,除了我)




看到我拿軍護課做小卡她會很無聊的撥弄那些紙,
一副覺得很受不了我的樣子,開始碎唸。


收到我的手工卡片時,也是有點不以為意,
但是她會上來我的網誌留奇怪的留言。

會把我寫給她的鳥字小卡放進錢包裡,
或是壓在書桌墊子下。




總而言之這女孩十分逗趣,
而且在系上她幫我太多太多了,

雖然她也常說什麼,



"喔我的優秀是不是給你太大的壓力了!"

= =

考完試出來還一直說風太大了走不動,
因為她太得意走路有風,所以被風吹的走不動。





唉,
一整個就很白爛,又愛打冷點,
可是該怎麼說,
跟她相處會覺得很有趣,
很少會有人讓我一直那麼任性的! 但是阿拎她就是呵。



能遇上這種人,也還蠻值得開心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