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難得今天有空要新增一下~

悠閒時光星期五,

早上都沒課喔,
就悠悠的起床自己弄早餐吃,
其實我自己弄吃的東西是蠻危險的事,
是件 傷身的舉動

就是有那種天生就對煮飯這種事拿手的人,
但我就沒有這種天份,
認路這種事也超不行的,
路名都連不起來,唉~
只會跟車和停紅綠燈這樣。


後來東西弄一弄就去學校了,
反正早上沒課就去找課外組閒晃,
先害羞的在門口探頭嘆腦,
在害羞的去找呂姐,
真害羞。


聊頗久的,
很多話都覺得很有道理,
嗯,事情的層面都看的很不一樣,
也發現很多時候太容易為自己找藉口,
有些事情真的只是想不想去做而已。

自己該做的和該做好的事都很多。

很多事也自有道理在其中,
只是願不願意去體會罷了。



中午回社辦跟阿兵和仙貝討論翻譯作業,
覺得我走的都是灑狗血加鄉土化路線,
可能是阿洪之聲看太多,
阿~洪~廣播劇~劇~劇~劇~~~~~~~


嗯下午上語言學概論,
老師很漂亮,但沒重點
想睡因子在發酵,忍不住睡了一下= =


最後兩堂是我最愛的日文課喔耶~
老師很好笑,點雖然冷但好好笑,
跟天子,花哥兒,師父和大姐們一起上課,
感覺還蠻奇怪的啦,
但我覺得大哥姐們很認真喔~


嗯每次上日文課就好想好好練習,
以後可以去日本留學,
也可以看得懂村上春樹的原文書~
好想去日本喔!!


每個星期的第一堂課是可愛的柏森,
最後一堂課是最喜歡的日文課,哎呀真幸福~


柏森真的超可愛的,
好像熊寶寶喔,背著書包要去森林玩的fu,太可愛了,
上他的課真舒服又真開心~




日文課結束後去社辦賴了一下就回宿舍了,
明天要去華納威秀看消痣丸當主持人,
哈哈好好玩喔~





今天整體上來講可以打個蠻高的分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