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自己不算宅的,嘆。
想說自己不愛自言自語的,sigh~
想說自己不會常常說"不曉得"來代替"不知道"的。


今天聯展開會真是令人緊張的場合,
飽飽說的對,

要感謝微笑的人。(哼哼其實我們是冷笑!哼哼哈兮!)


星光三是我follow最好的一季。
幾乎每一集都有看,
喔我覺得很不錯耶!
蠻多參賽者很值得看~~


真希望可以報上名去現場看!!
有人說要帶三乘四的海報去現場加油哈哈哈
也有人說要穿蟲服,帶一乘四的海報把下半身包住去參加哈 挖好想現場看到喔!



********以下是生氣發洩分隔線*********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你又何必表面沒事又明顯的在靠,

你以為你很了解嗎,
受不了。

我們的快樂我們了解就夠了
我們的努力該感受到的人感受到就好了。

拿不出應有的體諒也不願用正面態度看待...


HELPLESS!



如果想罵就直接一點,我覺得默默的靠杯更靠杯。

有建設性一點吧。


Do you know what we really need?




I DON'T THINK SO.


********以上是生氣發洩分隔線*********





Don't carry it in your mind.

某個英文很好且說話偶爾很有道理的人剛剛跟我說的!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很好,
總算能有好一點的心情去找我的棉被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