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文解字@@
這是阿拎因身騎白馬創作曲有感而發畫的,
左邊的是王子,中間偏右的是阿拎,衣服上還寫iDioT
最下角是我,我才是公主。
話說前幾天在ptt看到鄉民說李伯恩一家都很帥,
就連去官網看,
結果無意間看到星光要在3/30開放錄影的消息,
喔喔喔喔~~
超興奮的,之前看到網友去錄影都很羨慕,
所以就提醒自己3/27的兩點一定要狂call in,
根據網友的經驗都是不太好打,
一定要在時間到時打才會接,又很容易忙線~~
今天從早上就一直提醒自己,
一直到下午上課時,
下午一、二堂是經貿英文,
我跟小李都沒課本,
心中一直默默期待老師別叫到我們念課文,一邊緊張兩點的到來,
喔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一分一秒都過的很扎實~~
我把兩隻手機都拿出來準備,
也叫小李把她的手機拿出來~
喔
好緊張!!
終於手機顯示跳的兩點時
顧不得台上的ABC老師還在講課,馬上按下通話鍵,
嘟嘟嘟轉274,等了一下,結果系統忙線中,
他說要在等待請按*字鍵,
想了一下要重播還是要等,
結果還是按了*字鍵,
~~~~~~~~~~~~~~~~~~~嘟~~~~~~~~~~~~~~~~~~
女聲:喂,中視您好,請問能為您服務嗎?
喔!耶!是我耶!
一瞬間反應不過來都不知道在幹麻
ME:喔我要...(我要幹嘛呢?)
喔我要那個報名星光。
女聲:好,請問你要報哪一場?
ME:(哪一場哪一場哪一場呢?)
八個人一場的,阿,八個人一組的,第一場。
女聲:第一場嗎?確定有八個人嗎?
ME:嗯....八個人。
女聲:確定有八個人嗎?
ME: ㄟ...對阿,有吧。
之後就在留個人資料了。
~~~~~~~~~~~~~~~~~~~~~~~~~~~~~~~~~~~~
不知道是因為老師還在上課特別緊張還是怎樣,
講電話一整個反應慢亂講話,
幸好電話小姐人很好的樣子。
喔耶~~~
竟然打一通就被我報到名了(灑花+轉圈)
後來聽說剝開也有打進去,報出我的名字時,
電話小姐就跟他說 = =a 喔~~她剛剛報名過囉。
後來上ptt看很多人都沒報到,
就揪了三個鄉民一起參加。
不過加上小李,剝開現在還缺兩個人。
哎呀,相信最後還是可以揪到人的,
如果有人有興趣快跟我說。
天賜神運!
心花大哈放。
等我看完錄影後在跟大家分享喔耶~
這是20強改造後的第一場比賽,
聽板上的雷文說是快歌指定賽!
喔耶,超令人期待的。
Come on!佳瑩!伯恩!解放軍!假小豬~~
Coming Soon!
還有,
對不起,經貿老師。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