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十九歲的生日不能過的太高調。
不然會衰一年。
It really makes sense.


話說去年的生日過的並不低調,
所以徹徹底底嘗到苦頭。


過的很不平順的一年,
就連十九歲的最後一個禮拜都不放過我,
幾百年沒感冒過,
這次感冒就嚴重到中耳炎鼻竇炎都有,

唉...
已經好幾個晚上都咳嗽到睡不著...


喉嚨是紅的,
耳道是紅的,
鼻子是紅的,
眼睛也是紅的,


衣服是紅的,
身邊的人也是紅的。


除了重感冒外,還遇上掉錢包這種倒楣事,
掉錢包就算了,
媽還打電話來跟我說,
要領新的提款卡那天剛好是我生日,
滿二十歲的人,無法由家長代領提款卡。

所以要驅車返鄉一趟。

此舉看似無傷大雅,
但卻令在下左右為難。

5/24 螢火蟲之夜

5/23回家,5/24回台北

在這種緊要關頭,
如果能大家都在一起也比較好。


最近打phs的時候,
來電達鈴會有杰倫跟宥嘉的廣告,
杰倫是提醒大家要注意身邊的人有沒有得憂鬱症,
宥嘉的我就忘了確切內容是什麼,



這樣在等對方接的時後就會一直聽到他們的聲音,
好像在跟杰倫講話一樣喔呵呵~~



哀這也是這幾天最無趣最苦中作樂的小開心。



為什麼到了最後還是跟以前一樣,
真的無法避免的要變成這樣?



希望下一年的來臨能解除我過去一年的惡夢。



把不如意的事都帶走吧,我親愛的20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