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晚飯時,
附近的阿婆跑來我家說,


在我家旁邊的玉米田裡,
她跟她兒子看到一條很大條的蛇,
她看過兩次了,
形容的超可怕的,
黑得發亮,大概有三個大鐵桶這麼長,
而且也很粗,
她光看到尾巴後面那段就覺得很恐怖,
然後就叫我們天黑後不要過去。
是毒蛇的樣子。


這麼大隻又黑得發亮說不定是外來種,
大蟒蛇可以吞動物的那種,
剛好在我們家的狗被綁在玉米田旁邊,
希望大蛇不要吞我家的狗。

哥說很像在拍血蘭花之類的。

真不舒服,夏天一堆蛇。


尤其我們家附近都是田就有一堆蛇,
之前還有眼鏡蛇在我家榖倉裡孵蛋。
阿嬤在修剪樹枝掉下一隻青竹絲在她肩膀,
媽從後院進到屋裡用力關上門時也不小心夾死想偷跑進屋的蛇。

真是很囂張阿這些蛇!(倒)

還好我沒正面衝突過。

不過前天在後院裡看到一隻黑貓,
第一次看到好黑好黑的貓,相較之下牠的眼睛一整個很可怕,
而且在身體中間有一塊圓圓的白點,
不是純黑的貓,

喔感覺也很可怕==

飽寶說如果是全黑就算了,
但如果有一些白色的地方好像不太吉利。

對阿想起之前才看完愛倫坡的"黑貓"
那隻被吊死的黑貓回來復仇時,
脖子上就有絞刑形狀的白色皮毛...

唉被這些動物搞得很毛喔


昨天晚上跟哥聊到康輔性社團的經驗,
哥說他在驗收學弟妹活動時最常罵的是

"你覺得這樣很好笑嗎?"

結果我聽到笑到都快翻下床,
不曉得是這句話本身還是因為是哥罵出來的,
一整個就很好笑。




好熱喔,
去睡覺好了。
很冷也不想出門
很熱也不想出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