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一個月都會有不尋常的一週,
好朋友來的那一週。
然後一個月的其他三週就好像以此週為中心而打傳。
對我而言,大概的示意圖如下:
放鬆週→無聊週→悲觀週→好友週
每個月都不斷的在這個無限的迴圈裡。
像最近就是無聊週,做什麼一點都不來勁兒。
好無聊喔好無聊,什麼事都好無聊,
上課好無聊,寫作業好無聊,吃飯好無聊,看電視好無聊,聽歌好無聊。
基本上每件事都被蒙上一層淡淡的無聊陰影。
而且都會有睡眠不足的現象,因為連睡覺都好無聊,不知道怎麼入睡。
唉,真慘真無聊的一週。
下週是悲觀週,其實就跟很多謠言指出女生在好友週前都會亂發脾氣是一樣的道理。
悲觀週會讓人看任何事都透過點悲傷的色彩,
蟑螂爬近鼻孔好可憐,跳下來沒人接好可憐,吃冰吃到巧克大便好可憐。
上msn沒什麼人敲我好可憐,
該不會是我其實沒什麼朋友的這種揣測每月都定時出現。
愛發脾氣愛偏激記性又差又常呆在谷底的一週。
也算是會比較能寫出任性網誌的時候。
好友週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其實很多人為月亮經過這件事發明很多替代字,
但感覺上很少人會去用那些替代字像姑媽姨媽之類的親戚。
直接講或是說那個來了會比較正常。
忘了哪個老師提過,台灣人很喜歡用"那個"這個"來表示一些有的沒的,
"你為什麼不那個?"
"因為那個阿!"
"哪個?"
"就那個那個阿。"
"喔烏~"
開不了口或開得了口的都喜歡用那個來替代。
這樣使用語言已經到達很難理解的境界了吧哈。
放鬆週因為難得輕鬆所以過得特別渾渾噩噩。
咻~的就過了。咻咻~咻咻咻~
怎麼有這麼無聊的人生喔!
無聊週連打網誌都很無聊,
那為什麼還要打還要po呢?
因為我的"超我"跳過了"自我",以拔山倒樹而來之姿前來控制無聊的"本我"。
S O B O R ING~ 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