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一個月都會有不尋常的一週,

好朋友來的那一週。

然後一個月的其他三週就好像以此週為中心而打傳。

 

對我而言,大概的示意圖如下:

放鬆週→無聊週→悲觀週→好友週

每個月都不斷的在這個無限的迴圈裡。

 

像最近就是無聊週,做什麼一點都不來勁兒。

好無聊喔好無聊,什麼事都好無聊,

上課好無聊,寫作業好無聊,吃飯好無聊,看電視好無聊,聽歌好無聊。

 

基本上每件事都被蒙上一層淡淡的無聊陰影。

而且都會有睡眠不足的現象,因為連睡覺都好無聊,不知道怎麼入睡。

唉,真慘真無聊的一週。

 

 

下週是悲觀週,其實就跟很多謠言指出女生在好友週前都會亂發脾氣是一樣的道理。

悲觀週會讓人看任何事都透過點悲傷的色彩,

蟑螂爬近鼻孔好可憐,跳下來沒人接好可憐,吃冰吃到巧克大便好可憐。

上msn沒什麼人敲我好可憐,

該不會是我其實沒什麼朋友的這種揣測每月都定時出現。

愛發脾氣愛偏激記性又差又常呆在谷底的一週。

也算是會比較能寫出任性網誌的時候。

 

好友週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其實很多人為月亮經過這件事發明很多替代字,

但感覺上很少人會去用那些替代字像姑媽姨媽之類的親戚。

直接講或是說那個來了會比較正常。

 

 

忘了哪個老師提過,台灣人很喜歡用"那個"這個"來表示一些有的沒的,

"你為什麼不那個?"

"因為那個阿!"

"哪個?"

"就那個那個阿。" 

"喔烏~"

 

開不了口或開得了口的都喜歡用那個來替代。

這樣使用語言已經到達很難理解的境界了吧哈。

 

 

放鬆週因為難得輕鬆所以過得特別渾渾噩噩。

咻~的就過了。咻咻~咻咻咻~

 

怎麼有這麼無聊的人生喔!

 

 

無聊週連打網誌都很無聊,

那為什麼還要打還要po呢?

 

 

 

因為我的"超我"跳過了"自我",以拔山倒樹而來之姿前來控制無聊的"本我"。

 

 

 

 

S O   B O R ING~ 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