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what we learn.
說的太實在了。好強。
其實有時候人學了多少,真的是能夠很明白的反映出個人的深度,
閱讀什麼樣的書籍,看什麼樣的電視,聽什麼樣的音樂。
都反映在說話的內容,思想的廣度和深度。
忽然覺得很重要,關於讀書。
而且覺得讀書這種事其實蠻像遊戲破關一樣==
一關破過一關,由淺入深,由簡入繁。
嗯,總覺得一個飽讀詩書的人真的就好像一本精采的書,
隨著他讀的書越來越多,這本書說不定還會有續集,還有好多連載之類的。
然後這樣的人都是很値得深交的,而且在過程中會有層出不窮的樂趣,
也讓人很想要好好努力來讓自己變成一本値得翻閱的書。
再怎麼聰明的人,如果不讀書,可能就像一張單薄的DM。
可惜! 在絢爛也只有幾秒的價值。
就算讀了很多書,如果亂讀書,就像一本粗糙的笑話集。
缺!好可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好沒fu,就寫到這吧。
忽然覺得杰倫的"印地安老斑鳩"真的好好聽。
陪我下筆至此。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