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難過時,

最不需要的就是有人一直再旁邊問"你會不會難過阿?"

廢話。真多餘的問題。

 

不小心問了的人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諒你,

之後的人不要前仆後繼,飛蛾撲火地再問了。

 

一個字也不要提,お願いします

 

++++++++++++++++

 

今天走出園區時剛下完雨,

想說應該不會在下了,跟店長就一起離開了,

 

店長有傘,也有大頭。

我沒有傘,也沒有大頭。

 

結果才分道揚鑣兩分鐘,花拉的又下超大的雨,

找了一間奇怪的破舊建築物躲一下,

超可怕,好像歹徒藏匿的地方那種。

我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雨,

有些行人被雨淋得很快樂的樣子,衝阿叫阿的,是在拍mv嗎?

 

看這霧濛濛的景色,突然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要命情懷,

 

我醒著,我相信,雨會停的,很快就會停。

我不用擔心也不用亂吼。

 

 

而且雨後的景致也好個要命,很乾淨很亮的綠色多好。

 同伴們~~   

 

++++++++++++++++++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獨自面對的事,

也許我們是永遠不能真正互相了解互相幫忙,

但我知道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

只要有彼此的力量就可以。

:)

 

+++++++++++++++++++

 

 

 

轉眼間又要結束了,

 

 

說結束

其實也不對,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像一個圓,不會結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