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難過時,
最不需要的就是有人一直再旁邊問"你會不會難過阿?"
廢話。真多餘的問題。
不小心問了的人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諒你,
之後的人不要前仆後繼,飛蛾撲火地再問了。
一個字也不要提,お願いします
++++++++++++++++
今天走出園區時剛下完雨,
想說應該不會在下了,跟店長就一起離開了,
店長有傘,也有大頭。
我沒有傘,也沒有大頭。
結果才分道揚鑣兩分鐘,花拉的又下超大的雨,
找了一間奇怪的破舊建築物躲一下,
超可怕,好像歹徒藏匿的地方那種。
我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雨,
有些行人被雨淋得很快樂的樣子,衝阿叫阿的,是在拍mv嗎?
看這霧濛濛的景色,突然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要命情懷,
我醒著,我相信,雨會停的,很快就會停。
我不用擔心也不用亂吼。
而且雨後的景致也好個要命,很乾淨很亮的綠色多好。
++++++++++++++++++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獨自面對的事,
也許我們是永遠不能真正互相了解互相幫忙,
但我知道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
只要有彼此的力量就可以。
:)
+++++++++++++++++++
轉眼間又要結束了,
說結束
其實也不對,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像一個圓,不會結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