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表面了,所有的事情都太表面了,
每個人每個人都在演戲,
取悅別人,或是單純愛現,需要目光。
演的累了、倦了、煩死了,卻還是要演,
停不下來,
因為真的停下來了就不知道會遇到什麼結局,
跟大家不一樣不是很可怕嗎?
怕死了,
所以死了也停不下來。
既然不論如何都要演,
你幹嘛不再放開一點大演特演,演到所有人都不得不注意你,
演到走火入魔,演到自己都忘記自己?
反正這個舞台落幕時你還不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太累了,太燒腦力了,還有一些沒用的傢伙躲在心裡抗議,
而且看到別人越演越過火,就會越不想演,
太噁心了,你演得太好了,太噁心了,這是讚美,
你演到噁到讓我難受讓我鼓掌,
我瞧不起你唾棄都是因為你太了不起,我演不來,
這些人的結局也很好預測,
在金字塔頂峰,每天都演出創紀錄的噁心,
每個人都在等待她越來越噁心,越來越愛看,
新招好多,梗好多,這種噁心到底有沒有極限,
人就是喜歡看別人挑戰極限,
也是一種變態,
看別人吃很多吃很辣吃很撐,
看他們比動物還狼狽還醜陋的吃個不停,
再痛苦的一直吐出來,
噁心,醜陋,毫無自制力的樣子,
人就是喜歡這種東西,好精采,好活該。
好慘。
心裡的聲音是真的嗎?不是一天到晚變來變去?
連自己都愛跟自己說謊,真的好慘。
如果哪一天大家都不演了,都不說謊了,
那一天一定比世界末日還恐怖幾萬倍。
如果真的有這麼 一天我們卻不會感到寂寞,
然後我想那裡一定就是天堂。
在舞台上努力演戲,努力的說謊,
只有這種人才有資格進天堂,
只有這種被說了幾百萬次噁心的人才有資格。
那些想要演得很自然想要平平淡淡想要做自己的人最假,
無藥可救的假,
大家都在演你憑什麼在那裡裝自然,你的自然直率還不是演出來的,
我呸。
就知道是在演了還故意演成這樣,
爛戲,爛主角,爛劇本,
一切都要走極爛風格才開心真的是很爛。
帽人,
你演的最好,你放的最開,
你才說的出最經典的台詞,
你才值得我一看再看。
你才值得,
才值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