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對這種事認真,
偏執到一種病態的地步。
前幾天晚上開始的,
難道是我過去都沒注意還是根本不在意,
那為什麼現在被弄到要發瘋阿。
其實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一開始不以為意的事情,
如果就一直保持不以為意的狀態,好像就會順順利利毫無窒礙。
但一但開始莫名的在意起來,頓時就會放大成痛苦的夢魘。
揮之不去而且超礙眼,想盡辦法要解決。但奇怪的就是以前根本沒為此困擾過阿。
死壁虎,馬的跟你槓上了。
真的要痛苦而死。
死壁虎,害我連續一個禮拜以來都睡不好,累的要死,
吵吵吵吵的要命,每天在那邊ㄍㄧㄚ ㄍㄧㄚ ㄍㄧㄚ偷笑,超變態。
每次要睡的時候就隔幾分鐘偷笑一次,根本就故意的,
而且我記得以前平均都是 ㄍㄧㄚ 四聲,這次給都笑超過六聲,分貝還特別高去死。
真的是好痛苦。
弄得我睡眠不足,最近每天都很累,
喉嚨也痛,因為牠一笑我就忍不住想罵回去,
耳朵也好像有幻聽,聽到類似節奏的聲音就會跳起來拿棍子揮來揮去,
就算戴耳塞睡也不能完全放心。
精神崩潰的邊緣。
在這個世界上某個角落有個被壁虎逼到發瘋的痛苦邊緣人。SOS
查遍網路上所有解決方法都超沒用的,
都說壁虎是益蟲啊什麼鬼的。
有一個在瓶子裡放冰糖吸引壁虎進去,等牠的腳沾到糖就會爬不出去,
放一堆在房間裡連隻螞蟻都沒有。
還有說用蚊香的,燻了一個下午等到我晚上一進房間,
才想說這次應該有用結果馬上又很大聲給我躲在旁邊偷笑,
真的好健喔這死壁虎。笑笑笑笑不停去死。
網路上說是夏天到了,壁虎為了要求偶會一直狂笑,
滯銷的壁虎笑了幾百天還找不到對象。
聽說最有用的方法是用蟑螂屋來黏,但是這樣的話牠們常常都會死掉。
雖然很恨但我不想殺生。
也聽說大甲溪以北的壁虎不會叫,南部的才會,馬的這超過份。
會亂笑的壁虎有比較會吃害蟲嗎切。
哀,試這麼多的方法都沒有用,
總覺得這些臭壁虎一定會持續騷擾下去,
除非有一天我能回到之前的日子那樣徹底忽略他們。
****************************
昨天是日本的七夕,聽說這天許的願會特別有機會成真,
把那些愛偷笑變態又很健的傢伙弄走就是我現在最迫切的願望。(嘆)
&&&&&&&&&&&&&&&&&&&&&&&&
昨天上課時,老師說日本人雖然說很客氣,
但換句話說就是都不肯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喜歡把事情搞得很複雜,
不說出心裡話會傷害自己也會傷害別人,很多事情都沒有想像中這麼難解,
人生也不是只充滿那些愛情、友情之類的情感,美好簡單的事還很多。
聽到平常很大剌剌又很開朗的老師忽然語重心長的講這些話讓我好驚訝。
**************************
熱成這樣就會很難想像冬天的冷是怎樣。
但冬天到了一樣會忘記現在這麼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