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陰流轉中,我們無一倖免,

每個人都多多少少無奈地走了樣。

 

___________

 

 

很多事情要跟著感覺走,很多事情卻也是不能憑感覺行事的。 

 

學開車第三週結束,每次都學得一肚子火回家(踹門),

一切苦痛來自當初被逼迫學手排車,可惡的離合器可惡的換檔,

可惡的沒冷氣吹,可惡的中午時間在學車。

 

奇怪的是不管有沒有下雨都很熱,炎熱或悶熱,

教練又是個跟我很不合tone的人,

 

唯一的安慰是我弟會很佩服我做的一切,

"姊!你怎麼都可以停車停得這麼直!"、

"姊!你是倒車入庫之神!"

(天份吧我想。)

 

當初等他滿18再一起學車是明智的。

 

話說教練上次就說這次要好好教我爬坡,

結果都欺騙我。

放我一個人去練路邊停車跟S型進出將近兩個小時。

然後還心酸的看著老弟開心的練爬坡,雖然他常爬到一半熄火。

 

 

爬坡喔爬坡,

雖然之前有教過8次,但是我就是沒學起來,

超麻煩的耶換檔踩油門之類的,

一換檔速度變這麼快我一時之間也很難接受,

每次過彎都差點衝撞安全島再狠狠煞車(其實是教練踩煞車),

然後他都會皺著眉頭瞪我一邊深呼吸:「我們再練幾次...」

 

昨天一開始明明說晚一點會再教我爬坡,

結果到最後20分鐘才讓另一位教練來教我。

 

不過我終於也自己順利地練了一次喔耶!

 

__________

 

最近打工開始了,

幫世新民調中心對外籍人士面訪,

前幾天去拜訪兩個喇嘛超酷的,

電話講英文時都聽不出來,

到那裡一看是個很特殊的佛堂,好大一間,喇嘛感覺也很和善。

 

還有不少人要訪問,加上日文課跟學開車,不知怎麼搞得每天都很睏。

開始打工後日子過得好快,

果然越忙時間走的越快。

 

_________________

 

 

太多的童年襯影,

一個人真不太可能看清楚自己的  手足至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