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的新歌很好聽喔耶~

搭配的電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呢?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覺得過年好累,

要忙的事要買的東西要拜的神都太多太多了,

真的要發瘋了,

不過如果不搞成這樣也不像過年吧!

老哥在金門過年,

上次數給我聽還有55天才能放假,

不過他說在金門過年很好喔,

據說會一連吃五天的辦桌,而且菜色都不同,

以撫慰阿兵哥的思鄉之情也太貼心了哈哈!

 

++++++

 

看到別人的生活糜爛就會忍不住要唸一唸,

尤其家裡這一年多了兩個大學新生,

真的是過著很荒唐的生活,

而且堂弟竟然忙到小年夜才回家,

跟他聊了幾句正想說教時,

他就認真的看著我說:「但是姊你不是當初也很少回家。」(中箭)

弟也在旁邊補刀:「對阿你不是都三個月才回家一次。」

 

所以說我才是真正的不良示範跟始作俑者嗎?

害我一邊支支吾吾,一邊心裡一直在想當初到底是不是也這麼誇張,

後來就亂下結論叫他們不能被21之類的就落荒而逃。

真的是很心虛的一瞬間。

而且怎麼發現好像隨著年紀增長,臉皮就越來越不厚阿= =

 

++++++

 

又再度歡樂的栽進集點的世界了~

之前雖然有集點但不是為了那些跳舞的工仔們,

只是貪圖咖啡跟冰淇淋。

 

但是這次的寶寶熊真的是深得我心^^

DSC004042.jpg    

已經換了一隻陪我過年了,

拿到的是火辣巴塞隆納

雖然是看不出來哪裡火辣...

 

耶好可愛下一個目標是浪漫巴黎

再下一個目標是熱情高雄

時尚倫敦摩登紐約也很想一併打包。(轉圈)

 

話說前天跟仙貝聊天,

她跟我分享了她弟對於"可愛"的定義就是"醜的很均勻"

聽到的當下覺得真是非常特別卻又不失中肯的看法。

 

++++++

 

2/9號是我最近很幸運的一天喔,

收到天狼星寄來的依蕾特布丁,

讓我這個鄉八佬見識見識所謂人氣團購第二名的甜點哈

 

下午也收到桑尼從英國帶回來的咖啡,

是摩卡喔耶

 

++++++

 

もしも、私はあなたたっだら

如果我是你...

 

最近逛到的新書,看到譯者是當初我跟阿拎原本想訪問的那一位,

覺得書的介紹很有趣,

 

這是最勇敢的告白,也是最美麗的暗號!

「如果我是你……絕對不會對這樣的我放手!」

 

仙貝說聽起來怨氣很重阿哈。

那種不甘心的感覺。

 

+++++

 

 

那  如果  你是我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