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的新歌很好聽喔耶~
搭配的電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呢?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覺得過年好累,
要忙的事要買的東西要拜的神都太多太多了,
真的要發瘋了,
不過如果不搞成這樣也不像過年吧!
老哥在金門過年,
上次數給我聽還有55天才能放假,
不過他說在金門過年很好喔,
據說會一連吃五天的辦桌,而且菜色都不同,
以撫慰阿兵哥的思鄉之情也太貼心了哈哈!
++++++
看到別人的生活糜爛就會忍不住要唸一唸,
尤其家裡這一年多了兩個大學新生,
真的是過著很荒唐的生活,
而且堂弟竟然忙到小年夜才回家,
跟他聊了幾句正想說教時,
他就認真的看著我說:「但是姊你不是當初也很少回家。」(中箭)
弟也在旁邊補刀:「對阿你不是都三個月才回家一次。」
所以說我才是真正的不良示範跟始作俑者嗎?
害我一邊支支吾吾,一邊心裡一直在想當初到底是不是也這麼誇張,
後來就亂下結論叫他們不能被21之類的就落荒而逃。
真的是很心虛的一瞬間。
而且怎麼發現好像隨著年紀增長,臉皮就越來越不厚阿= =
++++++
又再度歡樂的栽進集點的世界了~
之前雖然有集點但不是為了那些跳舞的工仔們,
只是貪圖咖啡跟冰淇淋。
但是這次的寶寶熊真的是深得我心^^
已經換了一隻陪我過年了,
拿到的是火辣的巴塞隆納,
雖然是看不出來哪裡火辣...
耶好可愛下一個目標是浪漫的巴黎
再下一個目標是熱情的高雄,
時尚的倫敦跟摩登的紐約也很想一併打包。(轉圈)
話說前天跟仙貝聊天,
她跟我分享了她弟對於"可愛"的定義就是"醜的很均勻"
聽到的當下覺得真是非常特別卻又不失中肯的看法。
++++++
2/9號是我最近很幸運的一天喔,
收到天狼星寄來的依蕾特布丁,
讓我這個鄉八佬見識見識所謂人氣團購第二名的甜點哈
下午也收到桑尼從英國帶回來的咖啡,
是摩卡喔耶
++++++
もしも、私はあなたたっだら
如果我是你...
最近逛到的新書,看到譯者是當初我跟阿拎原本想訪問的那一位,
覺得書的介紹很有趣,
這是最勇敢的告白,也是最美麗的暗號!
「如果我是你……絕對不會對這樣的我放手!」
仙貝說聽起來怨氣很重阿哈。
那種不甘心的感覺。
+++++
那 如果 你是我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