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觀立法院覺得很High很好玩,

立法院是個奇妙的地方!耶!

 

跟大嬸提早半個小時到達,

坐在立法院大門旁的花園邊吃麥當勞,

一邊吃一邊數到底是BMW還是賓士比較多,

吃到一半有個立委從我們面前走過,

我們驚訝地看著他,他也驚訝地看著我們,

真是太好笑了我記得在電視上有看過他耶,

但忘了是誰,印象中是國民黨的。

 

而且覺得立法院是個和善的地方,

門口警察都面帶笑容很得人緣,

一般路人(大嬸)借廁所也給借,

後來我也去借了一次也讓我進去耶,

原本還以為會被兇還是怎樣,

沒想到算是個很人性化的機構。

 

後來全班集合後先去看了10分鐘的影片導覽,

覺得這影片做得蠻用心的而且介紹得很清楚,

後來兩點半時就進去議場看他們開議會,

真的是興奮到達了一個頂點,

想說真希望能看到邱毅跟他妹妹邱議瑩(誤)XD

結果都沒看到(泣)

一開始有看到朱立倫,雖然距離蠻遠的但我赫然發現他髮線好高,

後來看到江宜樺跟吳敦義耶,

連續兩個立委上來都是質詢吳敦義,

第一個立委是民進黨的賴清徳,也常常在新聞裡看到,

兩位立委都在轟健保的事,我從頭到尾認真聽到快掉淚,

因為看到這麼熟悉的場景覺得很感動,

簡直是懷著一種朝聖的心情來旁聽議會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看新聞,也覺得台灣的政治生態很精采,

覺得這次參觀立法院簡直比看校園演唱會還趣味耶!(轉圈)

 

++++++

 

"人在孤單一人時是不會珍視自己的生命的,

 因為有想在一起的人,

 因為有不想讓他傷心的人,

 人才會珍視自己的生命。"  (codeblue)

 

對阿,人真的不可能毫無依靠地活著吧,

需要一些眷戀跟依歸我們才有勇氣走向未來,

在各種關係裡互相依賴,

依賴別人的同時也得想辦法使自己更好,使自己也值得被依賴,

縱使今天真的遇到好困難的事,

但是因為在乎的人的眼光跟期待也是會想盡辦法走下去的。

人都是需要被需要的。

 

竟然轉眼間codeblue兩季都播完了,

最後兩集真的好好看,

好多人性的衝擊跟親情梗,根本是以徹底弄哭觀眾為目的,

哭點超多真的看得好難過,害我今天頂了一整天的單眼皮,

寫作業找資料時眼睛都乾澀到要睜不開(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心而澎湃 的頭像
valan

專心而澎湃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