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我為什麼喜歡恐龍,
一時真的也找不出什麼合理的答案。
從小家裡總是有一些世界金氏紀錄、地球科學、或是恐龍圖鑑的東西,
可能這樣的書跟紀錄片看多了,自然而然會有種親切感。
覺得,在恐龍面前人真的好渺小,
不過人在很多事情面前都是很渺小haha
想像他們曾經生活在這裡,
有他們的足跡還有不斷演化的後代,
就覺得,好難想像那是什麼樣的時空,
原來我們居住的地方曾經有這麼巨大這麼帥氣的動物阿,這種感嘆。
恐龍應該也是沒想過在這麼久之後有另一種生物獨佔了地球消耗了地球,
他們經歷了末日然後這麼久之後,被人類發現拼湊那些輝煌的年代,
哪一天我們也經歷末日,也會在很久之後被另一種生物挖出來解謎吧。
如果是真的有末日我會覺得好公平喔。
+++++++
上班後的假日總是過得特別快,
前天見了好久不見的白雪劇組。
三個人一起聊的總是上班的話題,
主管同事客戶跟虛虛實實的感情。
上一次一起聚在台中竟然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這件事真的嚴重打擊我們三個童心未冺的idoits.
偶爾聊到社團的事還是笑得很開心,太蠢了而時間又過得太快了。
覺得,人跟人之間的任何情誼真的會隨階段不同而改變,
小豬說,轉眼我們都到了2字頭的一半了,
真的很驚人阿! 再轉個眼我都要變中年婦人之類的了。
不行啊我內心還是很幼稚的阿!!
+++
好久沒寫網誌。
大概是生活太無聊。
除夕時有同事來送禮,
忽然備感壓力為何我也開始有這種人情事故要去跟了= =
連在辦公室分個餅乾都是面露尷尬微笑的我,新年新希望就是,
臉皮厚一點,心臟強一點,以前沒成功的願望明年都不要再許一次了。
每年都許類似的願望就會覺得,真的是很會在原地打轉阿我。
+++
新年快樂,未末日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