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上課說"廢話"時,

總是很吸引我的。




*****************************************


許多人原先秉持的信念與那份深深的相信,

隨著時間,物換星移,

那份原本的執著與信任,

變得很可笑。






事過境遷的belief,

剩下什麼?




※莫忘初衷※








老梗。


 






看到超多次的。






不過這種話是值得說值得想值得放在心裡的。






我常常忘記。






但是我享受


一起笑著開會隨便亂講話,




一起演白痴的戲一起出糗,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摔




一起玩




一起表人




一起互表




一起承擔




一起分享


 


有時候看到大家一起笑就覺得滿足了。


 




讓我很常保持笑容的地方,

讓我喜歡打冷點搞笑。


 








有時候我會擔心,

這樣在一起的日子結束後是怎麼樣子。








有人或許覺得是解脫了,


但我想會是很懷念吧。








很八股的文章的樣子,


 








我想要說


每個人在心裡都會有自己,

不論是大的還是小的,






俗諺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也許每個人對這裡的份量不一樣,

但我很希望感情是一樣的。








當感情一樣時,

也許,

就會有更多的體諒。

就不會只想到事情很辛苦很累人很浪費時間這一面。


 






能夠一起開心,不能一起努力嗎?









時間過的很快,


在一心只想著要解脫的同時

是否會深怕來不及去珍惜?


 








我們都看到了他們一點一滴的成長,


那我們自己呢?


 











我希望,

不論現在或是未來,

想起這段時光,

都會很值得。


 




********************************************




我喜歡,


你的,貼心。




********************************************




Dear兩個聰明瓜的好朋友(but距離聰明瓜還有很大距離)


the answer is


 


 


 


多情人總"被傷得最重"。

















酷吧。

都猜不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