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自己不算宅的,嘆。

想說自己不愛自言自語的,sigh~

想說自己不會常常說"不曉得"來代替"不知道"的。





今天聯展開會真是令人緊張的場合,

飽飽說的對,



要感謝微笑的人。(哼哼其實我們是冷笑!哼哼哈兮!)





星光三是我follow最好的一季。

幾乎每一集都有看,

喔我覺得很不錯耶!

蠻多參賽者很值得看~~





真希望可以報上名去現場看!!

有人說要帶三乘四的海報去現場加油哈哈哈

也有人說要穿蟲服,帶一乘四的海報把下半身包住去參加哈
挖好想現場看到喔!







********以下是生氣發洩分隔線*********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你又何必表面沒事又明顯的在靠,



你以為你很了解嗎,

受不了。



我們的快樂我們了解就夠了

我們的努力該感受到的人感受到就好了。



拿不出應有的體諒也不願用正面態度看待...





HELPLESS!







如果想罵就直接一點,我覺得默默的靠杯更靠杯。



有建設性一點吧。





Do you know what we really need?









I DON'T THINK SO.





********以上是生氣發洩分隔線*********











Don't carry it in your mind.



某個英文很好且說話偶爾很有道理的人剛剛跟我說的!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很好,

總算能有好一點的心情去找我的棉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