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不見你了,你已經被市場淘汰了嗎?



T~O~O~

有種果汁真難喝,

喝的時候TOO(吐)

喝完臉臭臭。

TOO~





被淘汰了,

話說我很容易遇到容易被淘汰的東西。











ZIP發射樂團<星空>





小時候常常買到一片歌手的專輯

我覺得一切都是從小喜歡聽廣播的關係,

而且聽的也是小咖的電台,











孔令奇

稍微有名一點吧,也忘了為何要買。







大支,十首歌裡有七首有髒話,就想說~挖這個人褲喔!= =







津亭,14歲出道,

有一首歌叫說謊的眼淚,某韓劇主題曲。







就會常常有新人上節目打歌,聽一聽就被吸引,

之後就會亂買。哀









不過我覺得廣播陪我度過良多歲月,

聽廣播可以學到很多,接收很多新資訊,很多不同想法。







我也是會想打電話去廣播節目的那種人,打過4、5次吧。

得過一張郭富城簽名的單曲CD。



那首歌叫做"旅程"

很好聽我覺得。





小時後跟阿公阿媽一起睡,睡前都會聽賣藥的電台,

後來自己一個人睡,也習慣要聽廣播,不然會很孤單吧。





喔話說我最喜歡的主持人叫做呂如中,

從國中聽到高中,後來上大學很少有機會聽,









一直到上次跟智丸去憂鬱症檢測日,

剛好是呂如中主持~~











喔看到他比看到桂倫鎂興奮!

我高中時還去圖書館把他寫過的書都找來看,

唉真懷念喔!









最近都是因為忽然哼起星空的旋律,

讓我想起往事喔~

到現在還是覺得這首歌很不錯,

ZIP之前也有跟孫燕姿合作過阿,

怎麼都不紅一下= 3 =











話說在我那狂買一片歌手專輯的鬼打牆歲月中,

只有杰倫不是一片歌手。





杰倫暑假要出新專輯了,



希望能讓我HAPPY的聽,



HAPPY的聽很多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