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hing ventured, nothing gained.



最近在用google的翻譯軟體覺得很好用,

這句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翻法。



已經上傳一部分在北海道的照片,

上面那張算是很喜歡的照片了,





可能看不懂我想拍什麼,

玄機就在這家小店的店員長的很帥,

不過我不敢直接拍他所以拍了一張不知所云的飄邈照片。









今天去教學大樓時剛好遇到消毒,

我們一群人好像在逃難似的,一整個超可笑哈哈~

消毒人員噴得整個六樓都瀰漫消毒水味,

根本無法呼吸。





大家趕快往電梯裡鑽,

想說坐到一樓跑到戶外,





結果到一樓門一開,就看到消毒人員站在前方噴消毒水,

他的身邊還充滿白色煙霧,他還抬頭看我們,

嚇得我們趕快關上電梯回到九樓,





後來又想說做到B1走出去,

結果一到B1,所有往戶外的出口都上鎖,

還由遠而近的傳來噴消毒水機的轟隆聲音,





大家又逃亡似的衝回電梯,

龜龜在跑時還跌了一跤,

超好笑的超好笑的超好笑的!!!



在沒有辦法正常呼吸的情況下還想大笑真的超痛苦的,









超像在拍很白癡的災難片,

被消毒人員追殺的愚蠢學生哈哈!





想說那些消防人員一定覺得我們很像笨蛋吧= =











結果劫後餘生,我們就坐在九樓閒聊,

廖昱瓜開始講很恐怖的推理故事,

很不舒服很噁的故事!







害我剛剛一個人走回宿舍時,

一直幻想到那種很可怕的畫面...

連看到草都覺得很毛= =











又有颱風要來,

想到颱風就想到我可憐的后豐大橋,

我也算是半個當事人吧(Sigh~)









在那條橋上來來回回走了多少次,

沒有親眼看到還是覺得很難相信它竟然斷了,













真是好沒道理,竟然斷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