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bmp 

 

今天走回宿舍的途中,發現遠遠地有誰在對我微笑,

哎呀是你阿哈。

傍晚時天色還比較亮,那時候就看到今天細細的月亮,

想到了<Fly me to the Moon>,

 

看到了亮晶晶的星星,

想到了中島美嘉的Orion<獵戶座>~~

也是日劇"流星之絆"的插曲,

好聽到不行。

 

說到微笑就想到大塚愛的Smily,

想到當初17的唱跳課時,

大姐在問"這個smily是哪一期編的阿?"

在後面熱情的蟲16老蟲就很虛榮的大聲回答"蟲十六編的!!"(得意狀)

 

 

不知不覺就12月了,逛個街到處都在播聖誕歌,

這樣過時間很快耶,才考完期中老師就在講期末...

 

 

12月的第一天過得有點無聊有點疲憊,

無聊是因為剛好在無聊週,疲憊是因為昨天沒睡好,

 

昨天沒睡好是因為喝太多茶,

老爸給我一包茶葉讓我帶上來泡,『高山茶』

跟我說是老人茶既不會澀也不會睡不著,

結果昨天晚上喝了一大杯,就導致今天上課都不太有精神。嘆

 

 

所以今天晚上就喝一小杯就好。

 

不過昨天到是作了一堆有的沒的夢,很戲劇性也很有內容,

還夢到在一個超陡的公路上溜滑梯,

 

遇到一個外國人問我 "Where is Taiwan?"

我就大聲回答"In Asia, and near Japan!"

 

大聲喊完後心裡就浮出一絲疑問...

是在日本旁邊嗎==

不過在夢裡雖然懷疑,我倒還是覺得自己應該沒說錯。

 

 

之前娜美大嬸說,看我的網誌跟聽我說話一樣累,

內容都跳來跳去的,都還沒跟上這個話題就換下一個,

所以我要進行"不跳tone運動",

先從網誌開始好了~

 

 

 

anyway跳來跳去的話題,在最後還是希望在看到月亮星星的微笑後,

可以給我帶來一個美好的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