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人按照常理都要說出一些很有紀念價值的話,

或是能一語道破當時時代背景、或是他的成就的名言,

 

 

偉人到底是有感而發, 還是預謀很久?

 

 

偉人很會背演講稿也讓我很羨慕,

很會演講像歐巴馬一樣也很厲害,

明天演講課又要演講了,哀,這是邁向偉人的康莊大道的必經之路。

 

 

話說"觸景傷情"這句話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說得實在太好了!Bravo!

 

 

還有發明"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人,

也太厲害了!阿阿~嘶~阿~

更厲害的是,他也啟發了我,

 

所以我可以證明偉人說名言錦句時,

大部分都不是預謀的,像我就不是,

 

 

那我要說了,

今天在我腦海裡被啟發,就彷彿看清楚了柯南裡兇手黑衣人一樣,

 

da.bmp

 

 這個名言就是:

"朋友眼裡出東施!"

 

 真的是偉人耶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