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年一度的成長營,

想起從小蟲到當家,成長營這段日子都是當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小蟲時的成長營,跟大哥姐的感情越來越好,一直到寒假帶隊都很開心,

1578250247.jpg 

小蟲的時候是這樣說的↓

 

(2006展翼舞翅)

+++++++++++++++++++++++++

營火的餘光和仙女棒閃耀的光芒,
輝映在你們的臉龐,
溫柔的吉他弦音,你們的歌,
在遼闊無邊的夜空裡,
很溫暖,心相繫在一起的那種溫暖
看著你們陪伴在身旁,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認識你們,

很幸運,能成為螢火蟲的一份子。

+++++++++++++++++++++++++

 

當家時是這樣說的↓

1477059924.jpg 

(2007熠熠流螢) 

+++++++++++++++++++++++++

成長營倒是玩得很開心,
我喜歡皮皮鬼,真是太可愛了!呵呵


記得晨動時,所有蟲十七跑到司令台的後面跳,
眼前只有紅衣服的大家,
看著大家都很開心的跳舞,很歡樂的恥笑工頭尼克,
我心裡覺得很感動喔喔~

蟲十六的人真多~哼哼~~
躲在站本偷偷吃供品一整個很幸福,
什麼的東西都有,鹹的甜的吃的喝的熱的冷的,
真是太幸福了ㄟ,這是當家期的福利!  

++++++++++++++++++++++++++

 

結論:相較之下就是老了一歲之後文筆變很差,思考變很淺。(笑)

 

(2008永遠在一起)

+++++++++++++++++++++++++

成長營就是充滿背景音樂的回憶吧,

營火,火神劇哀傷音樂,星星數不盡。

授服時整個有木都是"天高地厚",

其實對這首歌的抵抗力真的很弱,只要fu一對,就會忍不住想掉淚,

兩年前大哭不已,一年前悄悄落淚,今年很想但沒有哭。

 

既快樂又感動的時光很難得,能不用眼淚紀念嗎?

 

到成長營時,一個團體就會擁有當家期的氣氛了,年復一年。

然後把感動傳給下一屆,讓他們傻傻地笑,傻傻地哭,懵懵懂懂地努力著。

有時候那種感覺跟傳承就是我最喜歡的螢火蟲的樣子。

 

 

終於看到自己的小蟲成為別人的大哥姐,

雖然有時還是忍不住把你們當小蟲碎念。就多擔待一些吧哈哈,

 

今年沒有滿坑滿谷的星星,

倒是有一隻真的會發光飛來飛去的螢火蟲,

還有很多拿火把嚇人的螢火蟲。

 

當老蟲很開心喔耶,忽然跟好多大哥姐一樣都變老蟲,

放肆的做著老蟲才能做的事,

下午一到有木就跑進學員寢玩殺手,

大哥姐們還用筆電來播"投名狀",一邊偷吃貢品,

等看晚會前,還在球場玩躲避球,

看晚會時大吼大叫,活動結束後放聲高歌,好好笑,

沒想到大家都很會唱杰倫的歌耶。

 

 

1477059921.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時光倒流喔,回到蟲十五大哥姐時期喔哈哈! ↑↑↑

 

1477059922.jpg

老蟲們擺出活動驗收時各種心情。有不爽,屎面,裝可憐,怨嘆,落寞,無神,呆滯等等↑↑↑

阿朱丘一副要哭的樣子。

+++++++++++++++++++++++++++++

 

 

 

anyway

還是令人難忘的成長營哈,

當家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