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喝完這杯

觥籌交錯,杯茶釋兵權,

偷懶兩天,今天來回味。

 

為了延續去年美好的回憶,今年在聖誕節又辦期聚了~~

真開心耶真開心,平常實在太少期聚了。

所以發生的每件事都很有趣,相聚的每一刻都又high又吵又歡樂。

 

結果數一數杯子就少兩杯,好可惜,還是希望都能聚在一起。

 

跟去年一樣也是在芙羅拉慶祝,

狂吃蛋糕,拍照,聊天,瞎拼ABC,

用"口音獨特的英文"搭配"亂七八糟文法"來驚嚇路人,

等著進餐廳時狂玩一字猜歌,

搭捷運回家時,避免吵到別人就改玩"對嘴猜歌",

用誇張嘴型騷擾市民,

真好玩喔!

 

16女生大集合  

裝娘...樓下專業 

漆每人加五少蟀,

吆和著要拍照時都引起路人的側目。哈哈好丟臉。

 

真是回憶起來都蠻開心的一次聚會,

希望以後每年都還是能快樂的聚在一起。

 

 

今年有收到卡片喔,有收到小太后的卡片真讓我感動,

收到張阿靖的卡片也是讓我感覺很窩心,雖然被我媽代收代看,現在都還沒到我手裡。

之後看完在補心得。

小太后↓

GetAttachment.jpg 

看起來很好捏的小太后快點推出點心麵系列哈哈!

 

小太后的卡片內容字字珠璣,龍飛鳳舞,還有很可愛的畫圖,

沒想到阿拎你真的好了解我喔,也謝謝你珍惜我這個朋友。

 

1725569481.jpg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開心的讓我心滿意足樂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