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牙齒都欺善怕惡,

只會在我毫無防備時一痛在痛,

痛入人心,痛的都快掉淚,痛到喉嚨發炎耳朵發炎。

痛的我輾轉難眠。

 

沒想到一走進醫院坐在診療間等待,

竟然就一點感覺也沒有,曾經痛得刻骨銘心轉眼竟灰飛湮滅,

想必牙齒們也嗅到牙醫們蓄勢待發的氣氛,

就立刻偽裝了不痛的表象,想驅使他們的主人落跑。

 

其實我真的很怕看牙醫,而且好像有牙醫不安症,

總覺得找不到真的很有醫德技術又好的牙醫師。

 

 

anyway

今天的醫生聽說是年輕有為又很nice的大哥哥(室友抓泥鰍揪心保證)

嗯的確是很認真的在對付我那些頑皮的牙齒,真的很細心,

 

不過很少說話,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會自言自語跟自問自答的醫生,

記得台北跟三峽校區附近的牙醫全都被我拜訪過了(牙醫不安症發作),

其中有一家醫生超愛聊天,超愛自言自語,有點自戀這樣,

不知道後來在跟我抱怨什麼,講著講著還說哎呀你會不會回去用BBS罵我阿,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只能用眼神回答他。

 

後來牙齒們接受完年輕有為大哥哥的修理後,

一踏出醫院馬上發瘋的狂痛,

害我下午在上課時都很難專心,哀。

 

 

打電話去問需不需要開藥(痛徹心扉),

結果...

醫生曰:" 藥氣正在行"。

到底會不會好阿,已經吃了很多天的粥跟止痛藥了耶。

嚥氣啦!

 

 

今天下午的新聞通識老師請了一個很有名的影劇記者來演講,

講八卦阿說了很多,

還帶了獎品來有獎徵答,獎品是杰倫的桌曆喔,

當初沒買到,所以想要的不得了,

後來答對問題就拿到了(老實說班上想爭取的人也很稀少)

 

老師後來說,她覺得其實周杰倫的粉絲都算蠻理性的,

我也在想其實杰倫的粉絲們就有如一座冰山吧,

露出水面的有十分之一,剩下隱性的十分之九廣大歌迷。

 

看過蘇打綠的演唱會DVD後,

就不禁思考如果JAY 改天也能多走歌迷溫馨感恩路線,

多點感性的話語跟表現,一定能讓更多人對他死心塌地。

 

 

 

喔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最近無意瀏覽到很多小學生的網誌,

真的是太厲害了。

文章的口吻都好像高中以上的學生(如果少PO一點跟卡通有關的東西的話)

真的驚嚇到我。

 

 

 

 

 

也讓我再度不禁思考,不知道別人看到我網誌時,

會不會發現我是個活潑中帶點憂鬱,氣質中帶點KUSO,

青春年華中充滿老派思想的女孩兒。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