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有人在吃維x炸醬麵,

忽然想起那段一起吃泡麵的日子,

 

想到那次看著你吃生平第一次的炸醬泡麵,

你竟然把所有的醬料都倒進碗裡,然後用熱水泡開,

開始算時間等著要吃。

 

我拿起包裝袋跟你說"這不是這樣吃的啦!你看上面寫的。"

"可是泡麵不是都這樣泡。"

"但這個是乾麵阿。"

"照它這樣吃的話不會很鹹嗎?都沒有湯。"

你打開碗蓋,從浮滿油的湯裡撈出慘白的麵條,帶著期待的表情吃著。

 

"這...這樣會好吃嗎?"我一邊懷疑看著你,忍不住想笑。

你喵了我一眼,轉過頭又蹦了一句"好吃!"。

 

  

到現在還記得你當時固執的表情,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到現在都還記得你從此就堅持這樣吃這類乾麵,

 

 

忽然想起,

 沒想到,都還記得。

 

 

 

 一直都很羨慕那種有話直說,

做事慿感覺,開心生氣都不加掩飾的人,

要大聲跟別人吵架也可以,

要裝傻道歉也可以的那種人。

自己有什麼想法就會高談闊論,不管別人怎麼想就先亂吐一通,

吐完要收拾在說,

不過有時候也比一般人更不負責任。

 

 

 

 

 

 

仙呸前幾天說她看到海賊王裡有個好笑角色,

好笑的點跟我很像,所以是跟我很像的一個白癡..

說的竟是~布魯克 = =

1628743275.jpg 

 

其實我也覺得他很愚蠢耶哈哈哈~

 

 

 

因為是骷髏頭,所以一天到晚愛開死掉的玩笑,

聽他講話每三句至少都有一個笑點,真的好白痴。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加入魯夫他們,

一直就這樣打架,哈哈笑,揍敵人,找寶藏,

海賊的生活也單純的多了。

 

 

不過只要可以遇到一群能夠相信互挺的朋友,

不論遇到什麼事都會一直很快樂吧。

 

 

 

  

很多事好像都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偷偷變了很多,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一直很無知。

 

 

 

 

妳說的沒錯,的確也只是平凡人而已。

一針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