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嬸:"請聽別人把話說完,再進入自己的世界,好嗎?"



(倒)╮( ̄﹏ ̄)╭ 

被大嬸室友嗆了哈...






常常聽她說描述某些事情,還沒講完之前,

我就會進入"無她的狀態",開始幫這些事情亂下結論。






下完結論就準備開啟其他自己有興趣的話題。

然後,就被嗆了!~









被嗆的當下覺得很好笑耶,覺得她的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因為忍受我這樣很久了的樣子。哈

我同期也說我很愛自言自語= =









自言自語是一種病嗎?














~the wish list of my life~



在人生中排名前三項的大事,

我的人生願望清單。



課堂上提到一些很熱門的選項,

像是去非洲進行野生動物探險之類的。






結果想來想去腦海就一直縈繞的周杰倫,

如果可以讓我站在他面前,告訴他我對他的仰慕(羞),

跟他握手擁抱很久,最後再合唱一首歌。






真的是一個足以放在人生願望清單的一個夢想耶!

後來我就在思考到底要唱哪首歌,






不能說的秘密,白色風車,晴天,蒲公英的約定,

彩虹,擱淺,稻香,說好的幸福呢






最好是我喜歡的抒情搖滾風的歌。







新專輯超級,無敵,真的,特,爆,很,好聽。







每一首都好聽。

在腦海徘徊順序依序為:






稻香→說好的幸福呢→魔術先生→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喬克叔叔→時光機→蘭亭序→






這是到目前為止的排序,

每首歌大概都能在我心裡排行榜分別稱霸兩三天,

輪到現在就是蘭亭序。






ptt杰倫版的某位版友說聽這首歌都會聽到哭,

我還在試著領悟這個境界。(嘆)









因為很懷念杰倫所以重看一次"不能說的秘密",

連我都算不清楚第幾次看了,

可能已經直逼我看"少林足球"的次數,





少林足球已經看超過10左右,真的是我看過最經典的喜劇。

現在在看可能還是會大笑吧。







之前有人問我在不能說的秘密裡某個橋段的對話,

在小雨跟湘倫牽著腳踏車沿著海邊散步時,



湘倫:"為什麼你總是看起來有心事呢?"

小雨說:"我也不知道。

或許有一天我會告訴你吧。

那你就好好珍惜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囉。"



不知道問我的人還記不記得問過我這回事。ψ(._. )>











前天看到一篇疊字禁止的文章真的是太好笑了(倒)



整個超愚蠢!哈!

雖然情侶真的會這樣,但實在太誇張了吧!!

在那邊麵麵辣辣的一整個很討打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