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re A Sailboat, I Would Sail You To The Shore.

If I was a book I know you'd read me every night.

作文課的作業,一開始盡想一些無腦的,像是"if you were a car, i would drive you.==

喔明天就要交了。GOOD LUCK。

 

最近聽了各式各樣的心得,いろいろ,

開始覺得,自己似乎離開了所謂的青春,

離開了青春這一站,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蹉跎,

已經不能...

不能裝傻,

不能逃避,

不能駐足,

不能回頭。

 

該努力去碰撞生命中所有絢爛的火花。

 

不想失去什麼,所以要趕快伸手緊緊抓住。

 

忽然領悟人生真的只有一次,我也只想讓自己決定怎麼過,

想做的事很多,夢想也好大,但真正想做的事又沒有清楚的輪廓,

害怕挑戰也是一大罩門==

 

在我出社會前,一定要讓自己夠堅強,

有能力面對各種挑戰,有實力保護夢想。

 

然後再像Posen說的,

To be strong that nothing can disturb your happiness and peace of mind.

 

 

還記得之前看"蜂蜜幸運草"時

最後一集,真山要去日本前,最後一次載亞弓回家,

亞弓靠在真山的背後默默哭著,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我還能任性的靠著你的背,

清楚看著你細細的髮絲,還能聞到你夾雜著淡淡煙味的香氣,

幻想著我們能夠這樣,直到天涯海角。

真山,你不只是去了日本,你也正在走出我的青春,走出我的夢想。"

 

看到這段每次都覺得好難過,想跟著哭那種,演進心裡的難過。

 

最喜歡的演員,女生就是張鈞甯,男生就是竇智孔。

 

說到竇智孔就想到方炯鑌的"壞人"mv

 

雖然是芭樂歌,但我這人就是耽溺於好聽的芭樂歌。

好好聽。

上禮拜的星光張心傑也唱這首,

第一次對星光四有點感動,快點爆氣拿冠軍拜託。

 

 

哎呀。

又是一篇好跳tone的文章,

Have Fun Have Fun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