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夜黑得我看不清

或許  燈亮得我迷失自己

或許  你傻得讓我不禁昏了過去

 

+++++

     

  1516194294x.jpg    

 

好像很有"宿舍幫"的感覺(艋舺效應)。

話說怎麼沒有四個人的合照,還是在另一台相機勒,

好懷念喔以前,

都還記得下課偷溜出宿舍出去逛大街的情景,

跟甄媽咪溜出去到處亂買吃的,一天到晚喝五十嵐飲料,

蒐集7-11的HELLO KITTY的磁鐵或別針,

大講舍監跟老師的壞話,

喔...

真的好像昨天才發生的,

讀書讀得好苦  天天失眠又要早起,

而且從那時養成了待在廁所唸書才能專心的怪習慣。

 

之前有人問我理想中的房間是怎麼樣的,

我就說要有一個超大浴廁之外的我不強求,

大到足夠讓我把桌子跟椅子都搬進去那種。

 

高中住宿真的是很五味雜陳的經驗,

多少次為了在閱覽室開手機或偷跑出去被抓到記了好幾支警告,

中午大艷陽下背都快燒起來的在校門口拔草,

腦子裡有超多拔草的回憶,因為要消一支警告就必須拔一個禮拜,

真的是惡夢。

每天太晚起床就衝到餐廳拿兩個包子再跑到教室去吃,

有時候到了晚上在袋子發現沒吃完變硬的包子,

就會惡作劇放到室友的櫃子裡等她打開,

然後就等著上演丟(硬)包子大戰,

被K到真的會痛的硬度超誇張。

 

受不了無法停止阿婆講古的行為,

前幾個月還翻出當初參加校園歌唱比賽的DVD,

只能說很么壽,太丟人現眼真的很糗。

 

真真實實的發生過啊這些事,但為什麼有時候又覺得這麼遙遠呢?

 

大年初四出去玩的,好像是那禮拜最冷的一天,

約好11點半,媽咪跟胖都遲到了一個小時左右,

連遲到這種習慣都沒變,我也等得很習慣老實說(倒),

猶豫了好久後來選擇吃泰國菜,

應該算是我在台灣第一次認真的吃泰國菜吧!

不過不是讓人會留下印象的餐廳。

 

後來就是亂逛跟亂拍照,

明明是本地人搞的很像觀光客,

希望下次等大家考完試可以出來玩久一點:)

 

++++++

 

收到好幾封老哥從金門寄來的信,

也收到一個大包裹,

是三隻穿軍裝的7-11公仔快笑死,

DSC00434.jpg  

 

三隻都蠻大隻的,條碼貓算是最可愛的吧我想。

老哥信裡的內容真的是很無聊,

覺得一個人當兵當得這麼無聊也是件苦差事,

內容大談他在金門看到很多鳥,體型顏色各不相同等等的,

覺得他真的變成一個鳥專家,

隨便說一種鳥名他就可以芭拉芭拉講一堆特徵食性什麼的,

也條列式的說他吃了什麼東西,

還有如何在站崗時憋住便意這種事,

透過信都可以深深感覺到那種讓人抓狂的無聊感。==+

 

++++++

 

開學是件好事耶,

雖然補習班作業很重,

但是到學校可以看到很多人是蠻開心的,

這學期值得期待的事也很多喔!

 

 

++++++

 

 

或許  天藍得我撐不起

或許  煙濃得我失去

或許  你甜得我忍不住闔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