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有趣的遊樂著,

我懂就夠了。

 

沮喪跟挫折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常遇到並不代表不存在,

但用你自己的方法跨過去好嗎?

一種最像你的方法,

好好面對,小菜一碟。

什麼essay什麼馬克阿,

不要輸阿你!!

 

+++++

 

該怎麼辦,真的好想去喔,想去的要命(跳跳跳)

再不去就怕沒機會了好煩阿阿阿!

挖要發瘋了,

再這樣下去票都賣完了,

挖真的要瘋了。

 

+++++

 

其實還蠻不開心的對這件事,

憑什麼一再地出爾反爾,

不想生氣的說出來,但我真的覺得你很沒禮貌。

 

賠率好大,

幹嘛用自己好不容易恢復的好心情跟這種咖瞎攪和,

惹人生氣,我呸!

 

所以感謝默默聆聽我抱怨的人,

怎麼辦會不會哪天你們對我的耐心都被磨光光,

快探底的時候要跟我說黑。


++++++

 

跟lisa和annie聊好晚喔,

每次不管聊什麼都會偏去那個話題真的好好笑,

學到很多有營養的知識耶!

 

隔天睡好晚起來也有買好的早餐一起吃,

都要張開翅膀飛翔了哈哈。

下一次要一起去吃brunch跟pasta喔耶~

還要看達文西畫展跟恐龍展好high~

 

+++++

 

要打網誌之前想了好多要寫的,

但為什麼真的在寫又寫不出個所以然。

 

老化的跡象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