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生日結束前快打篇網誌紀念一下,

今年生日真的很特別也很有趣,

 

昨天住在飽飽家,

遇到熱情的飽媽跟飽嬤跟注重形象的舅舅,

看到羞澀又很瘦的飽弟,還有來去無蹤說話很快的飽妹,

常常看偶像劇或韓劇,

一直很想享受跟朋友一起敷面膜聊八卦的愉快時光,

所以就兩個人躺在床上敷著面膜好快樂,昨天曬一整天鼻子都黑了= =

聊八卦跟廢話聊了好久,因為我太多話,

雖然很累但不想這麼快睡覺覺得很可惜。

anyway

大推屋哩飽的停車技術之高明,她們家停車場科技之先進,

因為我沒看過車子也會坐電梯好酷喔。

 

+++++

 

連續兩天吃蛋糕真是愉快耶,

雖然我不能在放任下去= =

收到的禮物最驚喜跟最爛的都是來自無私營,

爛的就直接退貨了。

喜歡的一束玫瑰花就不顧面子的帶回台中了XD

 

+++++

 

今天看了不恐怖的鬼片,

然後跟老弟逛街買了肖想很久的眼影盒太開心,

逼迫他請我喝咖啡跟買禮物給我,忽然覺得有弟弟還算很不錯利用,

吃了好吃的東西也滿足了,

但為何今天雨是這樣亂下一通的阿,

雨聲忽大忽小很驚人耶,

而且我這樣迷信的人都會想說,

生日那天的天氣跟未來一年的日子有關什麼的,

不過人家都說倫敦的天氣像寡婦的脾氣,

所以會是在被雨困住的城市嗎?

耶!

 

+++++

 

就說不要回了你這囉嗦的傢伙。

 

+++++

 

總之做了很多沒想過的事啦哩啦紮的,

過生日很好耶,一年裡可以最任性最理直氣壯被祝福跟收禮物的時光,

身為雙子真是很驕傲耶,幸好我沒有提早兩天生。

生日快樂耶寶貝,

好好努力吧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