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homepage-ib3.jpg  

 

總是找不到一個很適合打網誌的時間點,

發生了某些事想寫下來,但又覺得也許接下來會發生更值得寫的事,

然後過一段時間都沒發生,也忘了當初想寫下來的感覺,

所以根本就是一場空耶。

 

打工漸漸習慣了,

雖然前天中午的菜色是滷苦瓜跟苦瓜湯(想把我逼到哪個地步啊),

雖然不懂為何要忍受變態歐巴桑。

 

有些小孩真的很可愛啊,有禮貌又乖,

光聽他們叫"老師老師"的就要融化,

為何一笑起來都這麼可愛,捏捏臉又笑得更開心

 

 

前幾天從四樓走下來,走到2樓看到有溜滑梯可以直接溜下去,

頓時很想偷溜看看,但是我真的忘了上一次溜滑梯是何時了,

看著溜滑梯竟然有種懼高的感覺,但我還是慢慢的溜了下去,

啊押,不是懷念的感覺,但很想再溜一次。

 

 

 

禮拜六跟讀書會的朋友聚餐,

從來沒有在這麼高的地方看過台中市的夜景,

從傍晚一直到夜晚,台中市沒什麼高樓,

但這樣的夜景應該也算是不錯吧,也不曉得稱不稱得上是漂亮,

感覺夜景這種事是蠻千篇一律的。

 

 

整理了一堆哩哩摳摳的事項要準備,

突然對自己這種散慢又粗枝大葉的性格感到十分擔憂= =

尤其對錢一直是很沒概念也不是很錙銖必較,

真的對自己沒什麼信心阿,但我也只能相信自己了看要怎麼辦勒。

不能再搞不清楚狀況了你,do something!!!

 

 

好好聽喔要瘋了這麼好聽,

好想去聽現場喔,

但我不懂老媽為何最近總是用很誇張的方法來跟我溝通,

最好是聽個演唱會我就會遭逢不測= =

但是拿人手短,而且我喜歡家裡風平浪靜的感覺,

雖然還是覺得很可惜啊。

 

 

這世界難說的事太多了,

只能說認識你真的很好,

當兵快樂。

總是說著一起加油: )

 

media-comms-ib-3.jpg 

 

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