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黑下去真的就沒救了,

結果還失心瘋跑去彰化拜站瘋了我。

 

想說盡量不要太常出現在蟲19面前,

看能不能建立一種屬於大姊的威嚴感,

結果不論是唱歌還是社課都常常跟到,

現在連營隊也跑去跟著當工人,深深地希望19們不要覺得我是ㄇㄡˋ ㄅㄧㄚˋ 鬼。

 

到彰化火車站時有個漂亮的蟲八大姊開車來接我,

算是個美好的開始吧。

 

吃不出好吃感覺的彰化肉圓跟甜湯頭的貓鼠麵,

講到發燙的手機跟史上最可怕的營晚彩排,

好可怕的香舞跟火神劇,好驚嚇人的求點拜跟音準= =

笑死我了19 某小蟲超認真的在站本一直阿雷阿雷伊(走音)的狂唱,

完全就是很吵鬧的空間超無眠的。

 

好久沒接觸營隊的一切,穿上18的蟲服覺得自己超怪的,

這梯沒幾個可愛的小朋友真的是很令我心碎,

但聰明又有一點小倔強的小朋友非常合我胃口,簡直就是我小時候的翻版

 

上營的第一天跑去7-11閒晃半小時喝咖啡,

又在站本不支倒地的睡了三個小時的午覺,超可怕的午後的睡意,

醒來的時候營晚都要開始了,

然後又看了史上最可怕的火神劇(again)

大忘詞 讓我隔著小朋友牆一直對場內大喊提詞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印象裡火神劇對我來說,是一部雖然劇情很蠢但是結束時總是會感動的戲,

總是會想起那椎心大喊三聲阿雷伊的響徹雲霄,寒夜中的營火,最經典的配樂跟旁白。

只是已經不再是那樣一回事了吧?!

 

晚上竟然有種被逼上去帶檢討會的感覺,

只是單純要來拜個站玩一下的為何又要板起臉嚴肅起來= =

結果開檢討會時回饋小蟲時總是要小心翼翼,

回饋蟲十七就有種得心應手越講越起勁的感覺XD

後來19的小蟲還是有人默默的流淚了,

不過我自認真的只是很和善的提出一些建議而已...

 

晚上洗澡的環境也超差,走到隔壁棟教室的盡頭才有一間浴室,

在等待小胖洗好的過程中想說先在洗手台洗個頭好了,

然後看著長長黑黑沒有盡頭的走廊,一個人覺得有夠恐怖,

一邊彎著腰洗一邊想說唱個歌壯壯膽,

然後就哼著當我遠颺,哼著哼著我忽然覺得最恐怖的人就是我,

晚上黑漆漆在這邊沖頭髮,還哼著歌連鬼都怕我吧真要命==

 

 

隔天早上還上了晨動,

超愚蠢的BUT跟小蟲練得蠻開心的,受教的小蟲就是討喜啊!!

營期結束大家擠上車一起往台中出發吃慶功宴。

 

發現人老了之後體力很差,

回家後也是不支倒地,想當初熱血青年的我真是消失殆盡,

聊天的話題裡也總是懷舊又懷舊,

當初帶隊

當初幹訓

當初成長營等等之類的事總是講古講不完。

 

我不想當老人啊。

 

+++++++

 

十秒十分十小時十天十月 十

年都值得我們去細心地收藏

一時之間也說不出所以然 但

刻劃在腦海裡的你依舊張狂

 

+++++++

 

 

我也始終相信你是知道怎麼樣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