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too concerned with that what was and what will be.

There's a saying: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is called the present."

 <Kung Fu Panda>

 

功夫熊貓的龜大仙師父說的,

說得這麼好為何當初看沒發現?

 

Seize the time

讓我勇敢一次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想說什麼就說吧"

都過了四年有沒有點體會?

 

+++++

 

最近因為徐佳瑩這張專輯入圍很多金曲獎,

又開始重聽了幾次,

最喜歡"哼情歌",

但是有一句歌詞原來我一直誤解了!!

 

"我只好夜夜哼情歌,是因為她擁著你了,

不想往事因為你們背影而毫無起色了。"

 

我一直以為是"不想往事因為你們背影而毫無氣色了"

為何是毫無起色阿,

原本往事跟回憶可能是很燦爛很美好的,

可是因為他們背影所以失色了、模糊了。

一直都是這樣認為,

也覺得毫無氣色的形容好生動,

但為何...毫無起色不是在形容事情沒有什麼進展跟好轉嗎,

往事又不是現在進行式!

(我好番)

算了  但是一定要得獎耶!!!

 

+++++

 

dear 拎拎

真的很棒耶你 我會加油

520 我愛你

 

+++++

 

拜託千萬不要下雨,

要下也等結束在下。

到達疲累的顛峰,

一天到晚心浮氣躁,

 

只希望一切都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