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和孔雀。

如果有天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你會帶哪種動物?"

 

前幾天在哥的房間翻出來的書,孔雀森林,

看了一半就一直停滯看不下去,

看到目前為止的故事內容全都圍繞著這個心理測驗打轉,

喔因為我選馬所以怎樣怎樣,喔你果然是個像會選羊的人,

阿又是那個選孔雀的人拉哩拉的,

不斷的出現這個心理測驗跟它的結果對應到什麼事什麼人又發生什麼事

 

本來覺得這開頭還算有趣,

但看不到幾頁又出現一樣的東西什麼的,

真的有種被惹火的感覺,

覺得是可以這樣講講心理測驗的結果阿來分類人什麼的,

但也要適可而止一點吧(還是其實是這本書的重點(暈))

 

btw

要帶走的話,我會帶走老虎(回答個屁!)

 

這些動物代表對你而言什麼最重要?或者說你最想追求什麼?」

「馬代表自由;牛代表事業;羊代表愛情;老虎代表自尊。孔雀呢?」

他微微一笑,笑容有些曖昧,「孔雀則代表金錢。」

 

其實覺得算準吧,

帶老虎很好阿,可以狐假虎威,感覺會很安心如果帶著牠,

其他選項對我來說都不是很好理解,尤其是羊跟孔雀。

 

 

那為什麼我又一定要帶走什麼?

都讓牠們留在森林裡可以嗎?

屬於森林的就留在森林,

一個人離開說不定還比較方便,

會忍不住這麼想。

 

 

 

嗯一邊說被惹火還是打完了相關的網誌,

就像說被周杰倫惹火還是反覆地聽覺得自己很煩,

Lisa說她在睡前被我強迫聽周杰倫的歌,

導致她早上醒來腦子不斷哼唱簡單愛,(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