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結束  兩個結束

然後又是一個  開 始。

 

可能是接近尾聲倒數幾堂class,

最近補習總是很relaxing,

上課東扯西扯聊的很happy。

但下禮拜還有很浩大的oral presentation,

馬克讓我自己挑了有興趣的gay issue,

光討論就覺得很high yeah!

 

+++++

 

常常有時候有些事超出自己的預想,

很多事也沒有想像的這麼簡單,

希望自己能控制好自己,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隨時想停就喊停。

 

其實很多事情不是想跳脫就能跳脫的,

總是想著經痛就讓肚子隨便去痛,

跟腦子一點關係也沒有,

應該也能夠不影響思考跟心情的與經痛共舞,

能夠維持生活正常的運作,不去理會就好了,

殊不知每次還是被整得要死要活。

 

所以我要把這些拉哩拉雜的事形容成月經,

總是定期定量的來煩雜人,

暫時的結束後讓我鬆懈,

好像被格式化一樣,受的折磨苦難說忘就忘,

讓我大肆的揮霍無憂無慮的日子,

偶爾想起可能會收斂一點點,

但不痛苦的日子裡就是繼續自作孽,

可是經痛可以吃止痛藥吃巧克力,

但這些囉唆事無法,

整個靈魂被抽掉抓去虐待也無能為力那樣。

煩不煩。

煩得要命。

但過一下下我會忘記,一定會。

 

+++++

 

把五月盼來了,

但四月過得很快樂所以有點捨不得,

 

五月的第一天,

早上跟無私去看人生第一次的mtv,

說好要看鬼片的,真的在挑片子時又什麼都不敢看,

硬著頭皮選了限制級的 live殺人網站,

簡直是踩到大地雷,太難看了==

隨便一集犯罪心理都大贏200倍。

早知道就看"愛,不悔"(gay板板友大推)

(不悔感覺好像倚天屠龍記那位)

 

中午跟親愛的飽飽跟親愛的b哥一起吃飯逛街,

聊八卦敘舊什麼的,

覺得很懷念耶。

 

昨天早上被迫跟老爸單車隊的朋友一起去合歡山,

從清靜農場開始往上一起攻頂,

但是他們是騎腳踏車,

我是開車攻頂的ya。(負責運送行李衣物跟食物)

 

沒想到合歡山上頭會遇到太魯閣耶,

竟然一瞬間到了花蓮的感覺,

很漂亮但很冷,到武嶺時有點呼吸困難,

整體來說很不錯,回來就睡死,

一副遺忘這禮拜還有一科期中考。= =

請不要冷落我阿法學英文兒~!

 

+++++

 

運動會運動會運動會快來,

跟國小國中期待運動會的心情很像,

好懷念。 夏天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