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雙倍於別人的力量、思考力,

卻也需要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去恢復,

所以

 

+++++

 

為了某個陷入愛河的焦慮症患者,

第一次在星座板爬文這麼久,

雖然是在研究秤子,但忍不住還是去雙子板探頭探腦,

看到一篇讓人很感慨的故事,

關於喜歡上同志這樣的事,

 

"你應該開心自己喜歡上一位很棒的人,並且將這份喜歡轉移成生活的動力

 彼此沒緣分、彼此不適合真的很可惜、並且讓人心痛

 但換個角度想,你從來不曾和他交往,也就不會分手,所以你永遠不會失去他,

 不會失去一位對自己來說有特殊意義的人,某方面來說不也是很棒的一件事嗎?"

 

好像總是要到緊要關頭才能逼出那句話,

像是很多人都會說世界末日那一天,一定要讓某某某知道我的心意這種話,

平常活著好好的就把這些心情藏起來慢慢琢磨,

不過每個人能藏的期限也很不一樣,

有人默默地就藏了幾年,

也有人幾個星期都等不了。

 

今天上政治學的時候,

長得像王清峰的老師一直說春天是個很容易作蠢事的季節,

很容易感情用事,

然後大家都心不在焉導致她上課的氣氛都帶不起來(牽拖的樣子),

不過我想做蠢事的氣氛應該是會傳染的,

雖然還是需要一定份量的勇氣,

就像剛提到的那種最後關頭時才曇花一現的東西來寫下些別緻的回憶,

 

我也可以嗎?

在那之前?

 

++++++

 

319是個特別的日子耶今天,

用來完成我tricky的把戲算是很適合的紀念!

 

btw

上禮拜開了個VEC Party

    

 

禮拜日也看了號稱很色但實際上惹毛我很多的戲,

 

 

 

但那天是從台中開車回三峽的耶,

90分鐘的車程我開60分鐘,

老爸說我心臟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