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私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送舊,

還說他們17從來都"沒有"過"不辦"送舊的念頭。

 

其實我想要一本螢火蟲的畢業紀念冊,

就像我們辦給15時做的那一種。

 

後來就開始想自己在螢火蟲這段時間最喜歡的是什麼,

其實最喜歡的是跟大家一起過夜,

不論是在哆啦的、金山的、很冷的國小的,很熱的國小的,

很美的國小,很恐怖的國小的,社辦的,社辦隔壁的教室的,

 

跟大家一起過夜的經驗雖然不一定很美好但很難忘,對我來說。

 

所以我就說希望17可以辦一個晚上11點左右開始的送舊,

包括夜遊、一起過夜、睡睡袋這些事。

結果烏龜說這種送舊大概只有我會去,哈哈。

 

+++++++++++

 

這學期一個禮拜只有兩天回台北,

其他天都待在台中補習打雜什麼的,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終於有幸看把獵人從後半段附近比較完整的看完了,

耶!我只能說獵人是我心裡的一個缺,是最喜歡的卡通,

但貪婪之島那一段每次都看得很零碎,

加上又不喜歡看漫畫,所以一直都不太曉得什麼結局(灌籃高手也是),

雖然是期末考週,但是吃晚餐的時候還是溜去宿舍看電視的完結篇,

好感人,小傑終於找到金了(陰影很多的側臉)

多年來我在獵人這條河流上的漂流終於到達了彼岸(大哭),

感動了一個晚上還想說一定要寫網誌紀念,

結果隔天就被小蟲潑了冷水,漫畫後來說那不是金,

結果作者後來一直畫不太出來,

所以這麼多年過去了,小傑還是沒找到金,

想說也太悲情了! 一場空耶我的彼岸...

別再讓我漂流了好不好?

 

話說最後金的名字玩了一個我一直覺得很有趣的遊戲,

金(Ging)變成尼古(Nigg),

傳說中的變位字謎,

在哈利波特跟達文西密碼都有用過,

[Tom Marvolo Riddle]→[ I am Lord Voldemort]

[Oh, lame saint!]→[The Mona Lisa!]

 

好好玩這種遊戲,

然後我就去找我的英文名字可以怎麼變,

發現都是一些奇怪的意思,

[Valen]

1. Navel  肚臍; 中央、中心 

2. Venal  能收買的;貪贓枉法的;腐敗的

 

改天用長一點的句子來做一個屬於我的變位字謎好了,

今天剛考完試剛趕完報告,跟烏龜吃了cold stone還換了我的鑽石會員禮(ya)

好累。

 

+++++++++++++

 

拜託你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