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人都在跟我批評周杰倫在刺陵的造型(哈哈)

 

25_1610329954.jpg 

 

Lisa:「周杰倫還真的很不怕扮醜耶!!黃金甲都打扮成那樣了!」(哈哈哈)

阿拎:「周杰倫臉好黑喔!每個人都黑成這樣,只有林志玲還白的,

          他還說什麼"不要愛上我"我呸。」(哈哈哈哈)

仙貝:「他造型好像土匪喔,簡直就是土匪阿。」(哈哈哈哈哈)

 

大家講話太犀利了!

真的覺得很好笑,

不是嘲笑也不是覺得可笑,

是一種非負面的覺得有趣的好笑(哇哈阿)

 

+++++++++

 

好冷,

竟然連台中都下雨。

 

將近一個禮拜沒跟相近年紀的人聊天說話真的好奇怪,

而且這禮拜還是接在去101人擠人發瘋倒數之後耶!

 

+++++++++++++++

 

看太多犯罪心理,最近又為了文學批評課在分析恐怖小說,

變得神經兮兮疑神疑鬼的唉呀。

 

+++++++++++++++

 

...

那個我認識的謝育珊。

雖然時間久得讓人以為忘了很多小事,

但一旦被觸及,就會排山倒海傾出,

一直想問妳是否還喜歡著哈利波特呢?

雖然一開始是在你的強壓下(說笑的)才開始讀起小說的,

印象中妳還組了一個「魔法促進黨」,還給黨員出了題目,

但我似乎考砸了,是吧?

...

偶爾想起了妳,

雖然好久不見,但仍可很強烈的感受及回想,

只屬於妳(個人)的活力和幽默,呵!

 

**************

 

it is exactly what i want.

 

Hi!天狼星,還記得我說你是我的天狼星嗎?

雖然我們應該都沒想到他會在第五集掛點。

謝謝你的卡片,每一年每一年的。

 

今年是在醫院看到你的卡片的,

也許是那幾日的疲憊加上前陣子的低潮,

常常想著這封信的內容跟心意都會想到哭,

我才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能夠這樣記得我,還願意這樣給我溫暖。

 

有時候越長越大,

好像會發現自己一貫去對待這個世界的方式總是讓自己受傷,

受傷,然後再受傷。

有時候好像已經堅強到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管,

卻也已經不願再付出了。

 

謝謝你讓我想起那段我總是橫衝直撞不怕痛的時光,

就像你說的,其實我們都沒有忘記,

而現在想起來,那樣的快樂似乎不曾褪色。

 

 

BTW 不曉得你去年留的台南的地址到底對不對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