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出生至今第一個薑餅屋,

大概在兩年前我還不知道這個名詞跟它的一切。

 

 

謝謝你耶!

但我在想把這種精緻的東西送給我這種粗魯人到底好不好,

就算再怎麼無敵漂亮或包裝美好,

只要被我知道它是食物我實在就忍不住想吃看看,

 

所以雖然你說要我至少撐到耶誕那天,

但我剛剛已經偷吃了一些部分(完全看不出來),

包括一根草+幾顆屋頂上裝飾用的m&m巧克力(我不小心用力剝下來的)

很厲害耶草雖然是綠的但也是巧克力的味道。

 

就想到某次我踏入家門,

我媽剛從喜宴回來,很開心的對我說:

"ㄟ我帶回來一個你一定會很喜歡的東西!"

我:"龍蝦嗎?"(雀躍狀)

"不是!是這個!"接著就掏出一支金莎巧克力做的花。

...

我默默的接過那朵花準備拆來吃,

馬上被我媽阻止,

原因也是那些"喔很漂亮阿,這欣賞用的阿,沒這麼餓吧之類的"

 

其實這跟餓不餓真的沒有關係,

但至少你知道它在我這兒沒有會被放到壞掉或過期等等的疑慮吧!哈

 

+++++++++++++++++++++++++

 

真奇怪兩封信一起寄,

到美國的都收到了,

到成功嶺的怎麼收不到,

明明地址就沒寫錯,真的很漏氣(台)耶!

 

+++++++++++++++++++++++++

 

冬天超嗜睡的好危險,

尤其最近在調睡眠,每天提早15分鐘睡卻都同個時間醒來==

 

+++++++++++++++++++++++++

 

聽說明天讀書會要拿來開PARTY,

切當初明明說要等我全部考完在一起慶祝的挖勒,

 

但是我還是會去(搗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