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分類的話,我會說大部分的人都是一般垃圾,只是你自己不會承認而已,

你只會覺得自己很有價值,你很努力,你媽的誰不努力?你努力在掩蓋,

讓自己看起來還不算失敗,事實上你可有可無,這就是一般垃圾的特色,

你吃不了半點苦,你定期發憤圖強卻連自己肚皮的脂肪也對付不了,

我不是說你你別緊張,我在說的是垃圾,垃圾我看多了,我快被你們這些垃圾壓垮了,

你欺善怕惡別怪我說出來,你欲蓋彌彰,你其實很心虛,你怕痛怕老也怕死,

你只要別人愛你,我可以再說下去嗎?好。

你自以為是,沒有人知道你說謊成性到大師的境界,你一得意就忘形,

你滿腦子性幻想,但是你什麼都撇得很清,你貪小便宜又浪費,你尤其愛護虛名,

你開著電視睡覺,你的動物卻死於孤單,你的每個朋友都對不起過你,

你翻臉比翻書還快,你擅長搬弄是非,你骨子裡對誰也瞧不起,我可以一口氣說完嗎?好。

你下流。你自私。你無知。你死要面子。你比小貝比還依賴。你犯賤,你是摸魚高手。

你一身媚骨,你不顧別人死活。你私底下很沒格調。你愛吹牛。你自命清高。

你每次出賣別人都是迫不得已。必要時連你老媽也能脫手。

你有一肚子狗屁苦衷。你雙重性格。你貪婪。你很會搞神秘。

你連酒後吐真言都在騙人。你意志薄弱。你跟很多人拒絕往來。你懶惰。

你專耍可愛。你心胸狹窄。你一天到晚在後悔。你信箱郵件滿滿放著不管。

你還是個偷窺狂。你疑神疑鬼。你常說錯話。你自卑的不得了。

你為小事抓狂。你沒擔當。你作弊。你平庸。你裝模作樣。你虛偽到爐火純青。

你見不得人好。你發過的誓全都食言。你偷偷跟蹤心上人。你胡塗。你卻又記恨。

你幸災樂禍。你崇拜偶像。你怨天尤人。你不負責任。你很怕跟不上流行。

你賴床。你敗金。你膽小如鼠。你對你的爸媽非常抱歉。你抓不到別人說話的笑點。

你愛聽謠言。你放鴿子讓人傻等。你投機。你自大。你懷才不遇。

你學會很多俏皮話。你這個負心的人。你故作愁姿態。你失心瘋。你一副屌樣。

你狠。其實你害羞到不行。你變態。你買彩卷只中過小獎。你善嫉。

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口是心非。你逃避。你裝孝維。你衰神附體。

你卑鄙。你對自己真的很失望。你只懂歌詞不懂詩。

你寫過匿名黑函。你沒良心。你自以為很浪漫。

你真的有夠愛你自己這個王八蛋。」-----帽人------朱少麟<地底三萬呎>

      

 

 

             

罵完真爽。

書評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