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minal_minds-show.jpg

 

因為Cheryl(姊姊?!)的推薦才開始看的影集,

看的十幾集之後才看到溫馨到令我熱淚盈眶的,

前面那幾集心理變態都害我邊看邊發毛= =(很想買超多防盜器裝在門口)

 

不過進度一直停留在第一季耶,後面還有80幾集要看想到我就...

覺得像這類的戲劇真的還是要看美國的比較經典,

相較之下日劇就顯得太愛鋪陳。

也覺得FBI好帥喔哈哈。

現實中也好想認識個FBI的探員~

 

************************

 

昨天跟補習班的大家在八錢聚餐,

第一次外出聚餐覺得特別有趣,

雖然後來馬上要回去開讀書會= =

 

不過就像K說的,

能有一群一起革命的同伴真的很好,

一起往同一目標前進,

互相加油打氣就好像會讓自己更有力量走下去,還有種特別安心的感覺。

BTW 大家都會開車真的很強耶(專門搭便車的我)!!

 

 

好好笑喔昨天~

尤其是對向我這樣喜歡聽辛辣話題的人嘿嘿。

 

でも

 

好緊張喔明天~

尤其是對向我這樣容易操煩到失眠的人喔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