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2).jpg 

 

隔壁的室友剛剛問我說為何一大早在大吼大叫的,

只能說期聚的餐廳讓我必須喊破喉嚨跟同期聊天。

 

不斷地在大喊每個人的名字真的是又夠蠢的哈哈,

哀好想你們喔這群人(摸頭)

要掛視訊電話時真的一度鼻酸。

 

其實真的沒有過得不好,反而還吃得很好,

也有很多nice的新朋友,體驗了很多新鮮事,

也一點一滴在喜歡這個國家。

但有時候我只能選擇不要想太多,

不聽難過的歌也不看難過的文章,

不讓自己太常瀏覽舊照片。

 

所以掛完電話第一件事不是望著天空忍住不讓淚水滑落

也不是去切洋蔥

而是聽彩樺的保庇(haha)

 

 

放上一張聖誕集錦2007~2010

page.jpg  

love u :)

 

 

昨天到街上晃晃發現聖誕夜街上還是很熱鬧,

買了一些禮物要回來交換,

我喜歡大家都會互相說聖誕快樂的感覺,

店員跟路人把台詞從how r u 換到merry xmas

聖誕節氣氛真的很好。

 

今天晚上有幾個party讓我消磨時間,

東亞趴,南亞趴,西方趴,

但不可能吃到羊肉爐或火鍋吧真悲傷,

最期待明天的boxing day~~

瘋狂shopping的歡樂時光,

所有商品打到五折以下真的令人無法抵抗耶,

最近也不那麼冷真的好適合逛街。

 

昨晚翻來覆去睡不好,想東想西,

想到歪果仁的聖誕節就想到台灣的農曆新年,

去年老哥在金門當兵,年夜飯的桌上為了他留了碗筷,

今年會換成為我留吧?!

 

 

ANYWAY! 聖誕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