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現在侵略過去的時代,

必須悲哀快樂所帶來的更悲哀"

 

天氣一冷整個人就懶散得要命,

最近的氣溫都在零下徘徊,

以前總會想說10度就冷個半死,

零下到底是什麼感覺,還是溫度計壞掉之類,總之就是難以想像的天氣,

慢慢地溫度就一直掉一直掉,然後就盼到下雪那一天,

真的醒來看到窗外在飄雪那一瞬間,覺得有點窒息的感覺,好美喔好美,

屋頂上都是雪,窗外的花園一夜之間也變成白色的,

幾個室友已經跑下去玩雪了,

但我只是打開窗戶伸出手去接雪==

 

後來出門時覺得,真的跟打開冷凍庫摸到的霜很像,

但踩在雪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喔,所以很想記住這種感覺。

 

 

上星期四晚上去看了期待好久的wicked,唉呦真的好好看舞台燈光效果什麼的,

除了我覺得女主角看起來太老之外,其他都很棒喔耶,

有點英國腔的wicked也太可愛,聽到很多熟悉的歌會想到畢業前後的日子,

想念跟慾望城市一起發瘋貪玩的兩個weeks,

想念走音走很大的公演,想念跟拎拎一起聽到劇中某首歌時的共鳴,

之後還要看更多更多的音樂劇!!!

 

 

週末時跟室友們一起去ice-skating真要命,

打從出生沒有溜過冰整個摔了五次,

最後一次摔很慘,在膝蓋旁帶回一個大瘀青紀念,

在溜冰場上溜得很笨拙時,身邊的外國人一個溜得比一個快真要命,

真的很驚人耶也溜得太好了,工作人員也溜得超好,

因為我每次跌倒不到兩秒他們就會溜到我旁邊拉我起來==,

果然電影裡面那種很浪漫的溜冰場景是場夢。

 

 

 

頭好痛頭好痛,

小小的煩人的事好多,

在這個效率慢到不行的國家真的不能期待太大,

加油,好嗎?

 

 

這麼快就12月了,

去年像鬧劇一樣的跨年結果2010就要結束了,

還是想在倫敦跨年,但真的要去大笨鐘下倒數嗎?

想到頭不禁又開始痛了,大概會被擠死然後憋尿而死之類的。

 

 

+++

 

有時候覺得很奇妙為何我們會是這樣的人,

這樣的我們總是為了類似的問題困擾,

很想知道大眾會像我們一樣困在死胡同裡還是我們算是少數人呢?

 

遇到適合的人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遇到了橘子卻希望能在遇到更有個性的,

然後遇到了檸檬,偶爾相處是很好但長時間卻很難忍受,

然後遇到了葡萄柚,這麼好這麼兼具了但為何總是搞不懂在想什麼?

 

好想喝五十嵐的葡萄柚綠。

 

C說有時候越覺得找不到適合的人時,那個人就會忽然出現了,

但根本就沒有阿真的是...

想要停止這種事了,不想走出一個漩渦又掉入另一個,

然後不能做朋友的人越來越多真是莫名其妙(我呸)

 

+++

 

多讀點書比較實在,

趕快弄一弄我親愛的論文(淚奔)。

 

+++

 

自己選擇的當下以為不會後悔其實,

其實還是

 

+++

 

Still miss u

 

+++

 

"這座城市裡面,

 試著讓自己沒有那麼糟,

 人像落葉迎面,

 在一座一座孤獨島中間,

 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